韓國限定!星巴克「大理石杯」質感爆裂 韓妞瘋著搶購

▲韓國星巴克春季新品。(圖/取自南韓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主打大理石紋路的限定單品。(圖/取自韓國星巴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新的季節,南韓星巴克推出的季節限量單品總是超級生火!這次不例外,6款New Core經典系列的杯款,一貫的簡約設計融入白色大理石紋路風格,金、白兩色混搭的裂痕,隱約散發出高貴奢華感,讓許多台灣粉絲看得蠢蠢欲動,還有熊熊造型的繽紛糖果瓶,玻璃瓶裝的設計可以重複利用,拿在手上整個人都夢幻起來。

▲韓國星巴克春季新品。(圖/取自南韓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春天New Core大理石系列。

▲韓國星巴克春季新品。(圖/取自南韓星巴克)

南韓星巴克春季商品設計一項低調簡約,每個隨行杯、馬克杯、保溫杯素雅的色調,為生活增添豐富的質感體驗,隨意擺放也能成為空間裡的藝術品,每次滑IG都見到韓妞瘋狂炫照,把它們當成拍照小物。這次新上市的New Core大理石經典系列,售價大約在韓幣11,000元~41,000元,折合台幣約300元~1120元;另外,濟州島星巴克也推出限定環保杯組,以油菜花、扁葉營點綴,杯子整體散發樸實風,光用看的心情瞬間走向開闊,喜歡大自然美景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台灣星巴克則是鎖定櫻花季,商品結合春日夢幻的粉櫻和夜櫻,品項超過40種,包含馬克杯、不鏽鋼杯、冷水瓶、餐食罐及雨傘等,設計充滿屬於春天的浪漫氣息,呈現日夜不同的櫻花姿態,不管當禮物或收藏都非常實用,如果搶不到海外New Core系列,台灣櫻花周邊商品也值得放入採購清單。

▲星巴克櫻花杯。(圖/品牌提供)
▲台灣星巴克夜櫻系列櫻花杯,以藍紫色呈現星空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