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獅子餓成皮包骨!委內瑞拉動物園糧荒 猛禽啃同類果腹

委內瑞拉半年餓死50隻動物!(圖/CFP)

▲委內瑞拉動物園裡許多珍禽猛獸都因缺糧而挨餓。(圖/CFP)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缺糧問題日益嚴重,不僅民眾餓肚子,動物園裡的珍稀猛獸更面臨活活餓死的慘況,甚至為了活下去只能互相啃食同類。推特上就瘋傳幾張照片,只見獅子、山獅、孟加拉虎都瘦成皮包骨,有氣無力地模樣讓人於心不忍。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的畫面顯示出,蘇麗雅動物園區(Zulia animal park)和馬拉開波動物園(Maracaibo zoo)裡的動物們皆因營養不良而受苦,其中包括美洲獅、孟加拉虎和一些南美洲鳥類都餓到失去原有的美麗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委內瑞拉動物權益人士指出,為了餵飽這些動物,園方已宰殺鴨子、豬和山羊等,工作人員甚至到湖中撈魚、獵捕鬣蜥,但仍然不足以緩解園內食物的缺乏。在另外2個案例中,一對鳳頭卡拉鷹和貓頭鷹因為太餓了,只能獵殺同籠的鳥類為食。

委內瑞拉近年受到國際油價暴跌影響,面臨嚴重經濟危機,國內物價漲不停,通貨膨脹加上糧食缺乏,全國經濟體面臨窒息狀態。最新調查顯示,當地有64.3%的人口糧食不足,先前甚至有民眾餓到受不了,半夜跑進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的黑馬區尋找「食物」,待飼養員發現時,馬匹只剩下部分骨頭和肋骨;另外也有越南豬、羊遭宰殺食用的案例。

關鍵字: 委內瑞拉動物園獅子孟加拉虎美洲豹糧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