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開心遛自己 回神赫然發現:咦?怎麼風景都一樣

▲原地踏步的月月(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就憑這條繩子就想攔住我崇尚自由的靈魂?」(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生總有遇到困境的時候,無論再怎麼努力,卻始終待在原地無法前進。知名粉絲專頁「UNILAD」1日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只見一隻暫時被綁在門外的哈士奇,在木質棧台原地踏步,逗趣的內容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哈士奇似乎無法進入該建築物,於是暫時由飼主以牽繩綁在門外;不曉得這隻月月看見了什麼,想上前一探究竟,便邁開腳步準備前往,不料,因牽繩限制行動的關係,汪星人只能在門前不停地原地踏步,怎麼樣也走不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地踏步的月月(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奇...奇怪,怎麼過了10分鐘附近的景色還是一樣?」

這段月月不斷在原地踏步,怎麼樣也沒辦法前進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都被汪星人有趣的模樣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跟我在上班的路上好像」、「汪:你攔不住我狂熱的心的」、「這就像我上大學時非常有熱忱,到最後卻發現我依舊在原地徘徊,完全沒有進步。」。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Dog Stuck Running In One Spot

When your dog has lag Newsflare

UNILAD 貼上了 2018年3月1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汪星人原地踏步牽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