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昨天才剛洗車!喵皇引擎蓋上留足跡 車主:這次沒滑倒

▲昨天才剛洗車!喵皇引擎蓋上留足跡 車主:這次沒滑倒(圖/網友鍾金印授權提供)

▲喵喵今天走文青風啦~(圖/網友鍾金印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朕就是缺個奴才幫我擦腳咩!網友鍾金印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裡PO出一張照片,分享著自己愛車遭喵皇幸寵,看見引擎蓋上一排喵喵留下的足跡,讓車主當場哭笑不得,並且笑回,「我昨天才剛洗車...下次上車前可以先洗腳嗎?」

▲昨天才剛洗車!喵皇在引擎蓋上留足跡 車主:這次沒滑倒(圖/網友鍾金印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金印說,「兇手應該是這孩子!」

一大早要上班就發現這傑作,鍾金印說,「我停車位置的上方有一排架子,貓都會跳到架子上去睡覺,可能剛好從車上這條路線跳過去比較方便。」不過今天走得特別藝術,他還加碼爆料,「終於沒有在擋風玻璃滑倒了,之前有一次是整個滑倒的痕跡」,讓人不偷笑都難。

能得到這幸寵讓許多網友都羨慕不已,「這個踩繪真好看」、「好可愛,包膜啊」、「龍印親臨,感恩」、「牠是先去踩完泥巴才來的嗎」、「至少不是踩了屎再上去」、「好想要被踩」、「主子走得好有美感喔~」、「不要擦掉,還蠻好看的!我都考慮去印貓印貼車上了~」、「哇嗚~免費設計耶」。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引擎蓋腳印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