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名媛/Melody飛巴黎看秀 靠「瓶子」當時尚咖

▲Melody巴黎。(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帶了3大箱RIMOWA行李、Dior Book Tote Bag出發巴黎,她笑說不能裝滿,才有空間買東西。(圖/翻攝Melody時尚媽咪臉書,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如火如荼,女明星們也忙碌開跑,Melody擔任《ELLE》雜誌客座編輯,收了3大箱行李、帶著孫芸芸也有的Dior Book Tote Bag登機,沒想到到了巴黎的首個po文,最搶鏡的竟是抱在胸前的保溫瓶,她也不以為意,自嘲是「保溫瓶不離身的風格」。

▲Melody巴黎。(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到了巴黎po的第一張照片,最搶鏡的竟是抱在胸前的保溫瓶。

參加時裝周必須有很多行頭,無論走在街頭、進到秀場才能不斷贏得鏡頭和目光,Melody拿出Thom Browne、Linda Farrow等眾多品牌的太陽眼鏡,「時裝周一定要帶很多漂亮的墨鏡啊,戴墨鏡才有氣勢」。

▲Melody巴黎。(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邊收行李邊開直播,秀出帶去巴黎的墨鏡。

Melody出發前邊收行李邊開直播,不停說:「很焦慮。」因為巴黎下雪冷爆,她又不停感冒,「這次出國很緊張,想到小孩的課程什麼的很焦慮、巴黎很冷很焦慮、時裝周要穿當季春夏的衣服很焦慮、要收什麼行李也很焦慮」。

最後打包了3大箱RIMOWA出發,並為行李箱都套上透明保護套,十分仔細。除了保暖的手套等衣物,她也準備了保溫瓶及沖泡式的薑茶禦寒,而且保溫瓶不離身,連拍照都入鏡,成了最搶眼的配件之一。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Melody巴黎。(圖/翻攝Melody臉書)

▲Dior Book Tote Bag是最近名媛們的愛包,Melody的搭配很有型。

▲孫芸芸Dior。(圖/翻攝孫芸芸IG、品牌提供)

▲孫芸芸也有Dior Book Tote Bag。(圖/翻攝孫芸芸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