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交往後「7走鐘行為」讓女友爆氣! 他中了哪一項?

掐死、勒死、吵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友交往後的7種轉變,哪種讓妳最受不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心裡一定會抱怨,男友追妳時當寶,追到手便當草,讓人不禁回憶曖昧時期的他隨傳隨到、買早餐消夜各種獻殷勤的美好。但在穩定交往後原形畢露,缺點一樣一樣浮現?究竟還有哪些前後不一的行為讓女生們無法接受。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分析男友交往後最雷的7舉動真的讓人爆氣,妳身邊的他也是這樣嗎?

1. 不再說甜言蜜語
「我好想妳哦,寶貝」、「好好照顧自己,如果妳受傷,我會比妳還要痛。」當初為了撩妹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不過交往後態度卻360度大轉變,關心的話頂多是:「妳要去哪?」、「妳晚有空嗎?」甜言蜜語就像是回不去的熱戀期一樣通通消失,讓女生不禁抱怨:「怎麼差這麼多?」

2.滑手機勝過一切
隨著手機、手遊的蓬勃發展,妳會發現走進餐廳,不少情侶都是低頭滑手機,哪有閒情逸致和妳閒話家常?如果他還願意敷衍妳幾句妳就得謝天謝地了。讓人忍不住爆氣:「你就跟手機談戀愛就好了啊!」

3.再也不重視自己的外貌
過去為了和妹子約會,出門前都要洗香香、為了穿哪件衣褲傷腦筋。但妹一追到手,開始習慣在家打赤膊、外出都只穿短褲拖鞋,萬年百搭的衣服不論到哪都是同一件。邋遢的形象讓人不忍直視,就連身邊的女友都替他捏把冷汗。

4.夏天的肢體接觸能免則免
交往前不論天氣有多熱,他總是想看見妳,陪妳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就算流得滿頭大汗也在所不惜,還會有意無意地製造肢體接觸,甚至主動牽手、擁抱。但在交往過後,突然覺醒自己特別怕熱,兩人能分多開就多開,寧願自己吹冷氣,也不願碰妳。

▼因為天氣熱就不碰妳?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因此爆氣。(圖/達志/示意圖)
性事不合,吵架,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開始嫌妳煩
過去一點芝麻小事也都要妳和他分享,就算聊到半夜不睡覺,隔天上班上課遲到也樂在其中。但現在只要一開口就嫌妳煩,要妳少發牢騷,實在讓人不能接受。

6.真心話總是說不出口
許多女性同胞都納悶,為何讓男友說出自己的內心話這麼難?當情緒低落時,只丟下「讓我靜一靜」後就消失不見,妳會發現,他寧可和兄弟訴苦,也不願向妳透漏自己的脆弱。他們總是傾向壓抑自己,沒有勇於說出口的習慣。所以女生們可得多花心思,讓男生安心地的向妳說出內心話。

7.超沒主見,連說什麼都要妳決定
沒主見的男人真的讓女生們好頭痛,就連問晚餐想吃什麼,即使給出選項都要妳決定:「隨便啦,吃什麼都好」。真的難以想見未來若兩人步入婚姻,萬事都由妳提議和做決定,會是多麼的辛苦和無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