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好皺又懶得用熨斗?只要在烘衣機丟一把「透明方塊」立刻像燙過

▲烘乾機。(圖/Pixabay)

▲烘乾機加入一把冰塊,就可以迅速去除褶痕。(圖/Pixabay)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通常都會有很多皺褶,國外論壇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去除皺褶的方式,只要用冰塊,竟然就可以輕鬆改善褶痕,直接讓衣服變得平整,連燙都不需要燙,超級方便又省時!

如果襯衫有紋路、又沒有時間熨燙的話,國外網友TheDukee13就分享,直接將衣服丟進烘乾機,然後再放一把冰塊,按照日常的程序進行烘乾,就可以快速的去除摺痕,變成平整的衣服,比起拿熨斗熨燙,還要對齊縫線、順著剪裁整理,更加省事又快速。

▲烘乾機。(圖/Pixabay)

▲襯衫不用燙就可以變平整的方式,真的非常實用。(圖/Pixabay)

為什麼放一把冰塊就可以讓衣服瞬間平整,有網友也進行分析,冰塊的水氣透過烘乾機的加熱會變成熱蒸汽,就像是幫衣服熨燙的概念,就能讓衣服褶痕消失。

對於這個實用小秘訣,有網友覺得相當厲害,不過也有人指出,「現在很多烘衣機都有蒸汽功能,其實不需要再放冰塊」,還有網友分享,「我媽也曾教我把有皺褶的衣服和濕手帕一起烘乾,是相同的原理跟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