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宋仲基完美帥出新高度!全賴手腕一只卡地亞「坦克錶」

▲孔劉、宋仲基都配戴卡地亞坦克錶搭配素T(圖/CFP、翻攝自宋仲基貼吧官博)

▲孔劉、宋仲基都曾用卡地亞坦克錶搭配素T。(圖/CFP、翻攝自宋仲基貼吧官博)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近年韓流狂吹,韓星穿著成為女人傾心、男人效仿的目標!近期兩大男神孔劉、宋仲基出席活動時,即便只穿一件素T,卻仍帥氣吸睛,因為他們手上都配戴Cartier(卡地亞)的經典「TANK坦克錶」,簡約方形輪廓,彰顯優雅不凡品味。

不只韓星男神,華人男神天王劉德華、好萊塢男神《死侍》萊恩雷諾斯,同樣都是TANK坦克錶的粉絲,不只一次被拍到戴著坦克錶現身。可見這只錶,跨越國界,有品味的男人都會愛。也代表一只好看經典的手錶,足以讓男人品味晉身,也代表跟上時尚潮流,而最佳投資代表就是TANK坦克錶。

▲卡地亞坦克錶100周年(圖/品牌提供)

▲經典設計讓坦克錶魅力風靡100年!(圖/卡地亞提供)

有著前衛設計風格的法國珠寶腕錶品牌Cartier(卡地亞),1904年就推出幾何造型的珠寶,腕錶上則「化圓為方」,在1917年推出方形的「TANK坦克錶」,經典造型持續風靡超過100年,至今仍是許多男人手腕上的夢幻逸品。

▲卡地亞坦克錶100周年(圖/品牌提供)

▲坦克錶的簡約風格,讓人深深著迷。(圖/品牌提供)

從名字TANK就能知道,腕錶以坦克為靈感,將履帶造型化成垂直錶耳,與錶殼塑造垂直對比線條。錶盤上雙線設計的分鐘軌,則有鐵路軌道的縮影。

具有復古氣息的羅馬數字時標、鑲嵌上藍色寶石的錶冠,增添華麗氛圍。整體也化繁為簡,捨棄煩冗裝飾細節,簡約又現代的風格,雋永耐看。

▲▼ 孔劉。(圖/CFP)

▲坦克錶讓孔劉,舉手投足散發型男魅力。(圖/CFP)

這樣的設計風格,成為韓星歐巴的新歡!「國民老公」孔劉在2017年訪台時,上半身只穿白T,搭配墨鏡及Tank MC系列腕錶,18K玫瑰金錶殼、棕色錶帶,簡約在手腕上散發光彩,更凸顯孔劉的質男魅力。

▲▼宋仲基。(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不用過多配件,坦克錶就是宋仲基的最佳單品。(圖/翻攝自宋仲基貼吧官博)

另位男神宋仲基,在新加坡宣傳電影《軍艦島》時,也以Tank MC系列腕錶,搭配亨利領的黑色素T。跟孔劉一樣,宋仲基上身只有用腕錶點綴,經典的方形錶殼,為造型大加分,彰顯獨到品味。

▲劉德華、萊恩雷諾斯買卡地亞坦克腕錶(圖/CFP、翻攝自www.gq.com)

▲劉德華、萊恩雷諾斯都戴卡地亞坦克腕錶。(圖/CFP、翻攝自www.gq.com)

不只歐巴,華人天王劉德華、好萊塢演員《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出席活動、拍攝雜誌時,不論是穿白色西裝,或是簡單白素T,一只坦克錶做搭配,就能象徵自己的品味,是晉身型男行列的最佳投資。

▲卡地亞坦克錶100周年(圖/品牌提供)

▲安迪沃荷、黛安娜王妃、設計師聖羅蘭都是粉絲。(圖/品牌提供)

其實不只男神們愛坦克錶,法國巨星亞蘭德倫(Alain Delon)在拍攝《大黎明》時,發現跟導演皮耶梅爾維爾(Jean-Pierre Melville)戴著同款TANK Arrondie系列腕錶。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更把坦克錶當作穿搭配件,坦承不是拿來看時間,因此從不上鍊。

▲卡地亞坦克腕錶(圖/品牌提供)

▲卡地亞坦克腕錶(圖/品牌提供)

▲卡地亞坦克腕錶在近年也有了彩色錶帶選擇。(圖/品牌提供)

為了符合大家的日常搭配需求,屬於入門款的Tank Solo腕錶,還可以替換錶帶。12種顏色、3種小牛皮呈現方式(平滑面、顆粒面、帆布面),能盡情展現獨特魅力。

▲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搶先看(圖/品牌提供)

▲Tank Cintree中央坦克鏤空腕錶,搭載卡地亞9917MC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鍊機械機芯,皆限量100只。(左至右)鉑金鑲鑽鏤空腕錶,售價3,100,000元、玫瑰金鏤空腕錶,售價1,970,000元、鉑金鏤空腕錶,售價2,180,000元。(圖/品牌提供)

▲卡地亞坦克錶100周年(圖/品牌提供)

▲(左至右)分別為TANK Louis Cartier系列、TANK Américaine美國坦克系列、TANK Française法國坦克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TANK坦克錶風光走過一個世紀,有了中央鏤空、長方形錶殼、繽紛用色多款面貌,卻都秉持經典簡約風格,成為不同世代的中外型男、名人的穿搭首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