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住院20幾天:遺言交代好了 每天像在洗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山豬4年前曾經連續高燒,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感冒,但是越來越不不對勁,症狀越來越多,到醫院檢查發現白血球指數過高,「醫院說沒有病床,我就到鄉下一點,結果一檢查,他們說要趕快住院,覺得我已經很嚴重了!」

▲山豬住院20幾天:遺言交代好了。(圖/翻攝自山豬臉書)

山豬住院20幾天:遺言交代好了。(圖/翻攝自山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住院就開始打抗生素,打了將近兩個禮拜,「我本身免疫力就不好,很容易被病毒感染,最後細菌化驗出來,發現是沙門氏菌,那個病毒跑到哪,你身體就哪裡不舒服,驗出來後才能對症下藥,所以我每天等於像在洗腎,因為免疫系統沒有辦法自己運作!」

當時山豬住在醫院20幾天,「我差點走了!遺言也交代好了!」父母還簽字,整個過程有幾度覺得自己快要撐不過去,但看到父母一直在身邊照顧,所幸最後救回來,回想起來,也讓他深刻感受到自身的免疫力相當重要。

山豬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日前出外景時,半月軟骨受損,韌帶經過移植後需要復健3個月到半年,醫師不願幫他開刀,因為他心臟還裝有支架,還要動心導管手術。目前他需靠柺杖走路,生活起居由室友卡古幫忙,好巧不巧,自從他受傷以後,同為六小福的香蕉,工作突然變多,他也坦言其實壓力很大,笑說很怕被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