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ighter鬥到底3x3籃球報名開跑 冠軍代表台灣出征北京

▲▼ 2018《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報名開跑。(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還能打就不停下來!」堪稱國際級街頭籃球賽《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今年首戰即將3月17至18日在新竹登場,標榜著「為城市而戰」、「一起回家贏球」的口號,串聯兩岸、打到飽特有積分賽制、旗艦級選手服務、女生得分加倍等高規格賽事服務與規劃。

前身名為《勝道之夜》今年以全新的風貌出發更名為《Fighter鬥到底》,鬥到底代表的於手上那顆籃球的執著,更是對生活的信念,我們終其一生不斷的為了目標在奮鬥,從場內一路鬥到場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8《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一定要【 鬥 · 到 · 底 】。自2017開打後即吸引許多籃球愛好者報名參賽,已在台北、台中、高雄燃起戰火,每場次皆邀請到話題名人參與,如:藝人劉畊宏、布魯斯、「台灣飛人」陳信安、陳志忠、裕隆當家射手周士淵、SBL球星游育倫、姚晉等,還有魔王隊,如前ABL高雄聖徒林忠賢領軍迎戰各路好手,甚至連裁判也別出心裁,曾邀請到最美女裁判元媛媛到場力挺。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今年會依續在新竹、新北、嘉義、宜蘭、彰化、台南、桃園開戰,最終站也將在台北進行台灣區總決賽,而其中「新北站」將增設專屬女子組體驗場。且新增由SYM所贊助的「高中生罰球大賽」與「Fighter投籃挑戰賽」,希望邀請更多球友參與,期盼將亞州街球文化提升到新的層次。

▲▼ 2018《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已正式開放報名,兩岸超過20個縣市同步展開,贏得台灣總決賽將全程招待前進北京與各路好手進行殊死戰。即日起只要報名,就可獲得2018最新款雙面球衣、賽事飲品,報名旗艦組還能享有球衣客製燙印姓名、防護員包紮防護、點心Bar、專屬休息區、故事專訪等服務。

▲▼ 2018《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單站冠軍還可獲得PHANTACi聯名款城市代表球衣、專業團隊量身打造設計專屬LOGO、pb+會員紅利點數60萬點(市價約1萬元)。首站「新竹站」將於3月17至18日在清華大學登場,緊接著第二站「新北站」將在4月28至29日於板橋第二體育場上演熱血鬥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