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4新援熱愛新環境 小南斯自爆常不經意喊昔日湖人戰術

▲克拉克森比較布萊恩跟詹姆斯不同的領導風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透過交易截止日新進4人,打出不同氣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靠著交易截止日的3筆交易「起死回生」打出4勝2負的不俗成績。而4位新引援也在1日談到來到新環境的感覺,小南斯(Larry Nance Jr.)還透露,今天的比賽中有幾次換防,還是不經意地喊出昔日湖人時期的戰術。

「今晚我們在執行換防的過程中,有一兩次我情不自禁地喊出了『紅色(Red)』,那是湖人的戰術。 」小南斯繼續說道,「就是很多類似這樣的小事,必須再次讓自己適應起來。 老實說,雖然我們每分每秒都在努力的學習中,但我很享受這些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騎士,南斯(larry nance jr.)。(圖/路透社)

▲小南斯透露比賽時還是會不經意喊出昔日湖人戰術。(圖/路透社)

戰績不如預期的騎士,在交易截止日動作頻頻,連續3筆交易,6出4進加上一枚來自熱火的未來次輪選秀權。來自湖人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小南斯,與被爵士交易來的胡德(Rodney Hood)以及從國網改披騎士袍的希爾(George Hill),轉隊的第一場就幫助騎士121比99擊敗塞爾提克,至今一共6場比賽只輸了2場。

「搬到一個新的城市,我有一個新生的女兒以及一個兩歲的女兒,我需要找到新的居所,還有其他很多別的事情。」希爾透露,「 這有時會帶來壓力和難處,不過隊友們在這方面都會説明我,管理層也做了很好的工作,減輕我們身上的壓力,確保一切進展順利。 」

▲▼騎士,希爾(george hi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爾表示有家庭後轉隊會是個困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並非希爾生涯首次被交易,他曾在2011年被馬刺隊送至溜馬,從而得到當年的新秀,現在的明星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而資歷都不超過3年的克拉克森、小南斯和胡德都是第一次被交易。

騎士總教練魯伊(Tyronn Lue)在談到訓練時表示,「我們現在訓練的時間比以往更長,對於一些本來就在隊裡的球員來說,他們可能有所厭倦,不過我們必須這麼做。 有時我認為這樣的訓練安排對這些人也有好處的,我們必須盡可能多地舉行訓練。 」

針對適應隊友的過程,胡德表示,「在與不同的隊友上場配合的過程中我還需要解決一些問題,比如明確克拉克森的場上意圖、格林(Jeff Green)的喜好,還有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等, 必須弄清楚隊友們的打法。 不過我需要繼續做好我自己,一切都會自然而然地起到效果。 」

▲克拉克森轉戰騎士後的初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森對於與詹姆斯打球感到興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能夠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克拉克森興奮地表示,「我知道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會為我們準確執行戰術,不過我們需要在場上支援他。 當我得到空擋時,我必須命中投籃,就是這樣。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