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女人!曾莞婷怒潑3杯咖啡 謝承均「內褲都溼了」

2018年03月1日 18:48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謝承均跟曾莞婷在三立《金家好媳婦》是一對CP,謝承均劇中是情場浪子,常放鳥曾莞婷、心思都在韓瑜身上,害得曾莞婷患得患失,為他掉下難過的眼淚,甚至提出想要「改變兩人的關係」,乾脆分手。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他,1日發文透露遭女方怒潑3杯咖啡,讓他連內褲都溼了。

▲▼謝承均預告自己將變渣男,已做好心理準備挨曾莞婷粉絲的罵了。(圖/翻攝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曾莞婷在《金家好媳婦》是戀人。(圖/翻攝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在臉書屋po文寫道:「有話好好說,為什麼要動手動腳呢?」同步公開的4張照片中,見他一身藍色西裝坐在椅子上,身穿黑白條紋洋裝的曾莞婷站對面,右手拿起咖啡直接往他臉上潑,讓他整臉、白襯衫都是咖啡。

經過這場對手戲的拍攝,謝承均有感而發說:「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千萬別惹女人,還有談判時,一定要在咖啡上桌前講完,可不是每個人都是郭富城。」接著他不忘爆料,曾莞婷拍攝時沒潑準,總共倒了3杯咖啡在他身上,才完成這個鏡頭,「而且她還笑得很開心.......我溼到連內褲都是咖啡啊!」

▲▼別惹女人!曾莞婷怒撥3杯咖啡 謝承均:溼到連內褲都是。(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曾莞婷怒潑3杯咖啡,謝承均連內褲都溼了。(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別惹女人!曾莞婷怒撥3杯咖啡 謝承均:溼到連內褲都是。(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