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烈火》攻迪麗熱巴!「身體接觸」撩妹出大招

2018年03月1日 18:4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與迪麗熱巴合作陸劇《烈火如歌》,劇中撩妹出大招,被問如何奪芳心,他笑說:「臉皮夠厚,不管遇到什麼拒絕,都死皮賴臉地纏著對方,有意無意的身體接觸,眼神對視,很明確的告訴對方,就是要追求你。」

▲迪麗熱巴、周渝民《烈火如歌》 。(圖/烈火如歌微博)

迪麗熱巴、周渝民合作《烈火如歌》CP感十足 。(圖/烈火如歌微博)

該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小說《烈火如歌》,周渝民飾演容顏絕美的世外高人,古裝扮相充滿「仙氣」,老婆喻虹淵難得在臉書上力推,轉發劇照稱讚:「是美男,好仙!跟女主角比美了。」他和女主角迪麗熱巴CP感超強烈,先前釋出的預告還有咬耳等親密畫面,讓粉絲直呼凍未條。

▲周渝民接拍第二部古裝劇《烈火如歌》,首談破例接古裝劇原因。(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周渝民古裝扮相超仙,老婆喻虹淵發文稱讚。(圖/翻攝自微博)

女主角迪麗熱巴生命中有重要的三個男人,風華絕代的銀雪(周渝民 飾)、幽藍孤傲的戰楓(張彬彬 飾)、寧靜溫柔的玉自寒(劉芮麟 飾)。她和張彬彬合作4次,還未開口講話,她就打槍:「他從沒對我好過。」讓張彬彬哭笑不得,可見兩人的好感情。CHOCO TV在3月1日免費跟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