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老男孩》變麻辣老師:小白兔外表,大灰狼內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依晨睽違5年演出電視劇《老男孩》,變身海歸的「麻辣教師」林小歐,剪去浪漫長髮,以一襲俐落的短髮登場,她透露角色人物性格:「林小歐有著一顆少女心,同時小白兔的外表下有著大灰狼內心。」再次回歸小螢幕,搭配飾演機師的劉燁,讓粉絲超期待。

►看更多電視劇《老男孩》相關報導請點這

▲林依晨《老男孩》麻辣教師首映會。(圖/老男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老男孩》變身麻辣教師。(圖/老男孩微博)

林依晨這次飾演麻辣教師,直率的個性很嗆辣,和對手搭檔是金馬影帝劉燁,她直呼:「遇見了好的劇本,能和諸多好演員對戲,很好的消化劇本,並以生活化的方式演出來,和他(劉燁)對戲非常有趣,現場總會有很多臨場反映,從而呈現出意想不到的漂亮結尾。」

▲林依晨《老男孩》麻辣教師首映會。(圖/老男孩微博)

▲林依晨和劉燁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圖/老男孩微博)

林依晨1日現身上海發布會,一襲A字復古長裙,搭配半丸子頭登場,露出甜美燦笑,被粉絲狂稱讚:「笑容好療癒。」現場劉燁應主持人要求,示範撒嬌哄她開心,手推女方喊:「討厭。」一個用力讓她差點站不穩,惹全場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