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披婚紗」換戒指 淚眼告白:能一輩子認識的人

2018年03月1日 18:01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先前被陸網瘋傳「喜帖」照,讓不少粉絲以為結婚紛紛道賀,後來才證實只是電影《閨蜜2》首映會的邀請函。她片中披婚紗的照片如今也曝光,又跟張鈞甯、薛凱琪挑戰高空跳傘,完美詮釋閨蜜情,「不管一路上多瘋多困難,就是要永遠在一起。」

▲▼《閨蜜2》劇照。(圖/華映提供)

▲《閨蜜2》劇照。(圖/華映提供,以下同)

《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

陳意涵在《閨蜜2》當中角色即將結婚,突發奇想拉著兩位伴娘閨蜜張鈞甯、薛凱琪大玩高空跳傘到自己的婚禮。三人在風勢強勁的高樓大廈頂樓上,身穿純白美麗婚紗的造型亮相,不過她們還來不及顧到自己美不美,已經先被眼前猶如懸崖的驚人高度,給嚇到放聲尖叫。

▲▼《閨蜜2》劇照。(圖/華映提供)

不過,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仍然鼓起勇氣吶喊,一鼓作氣跳下去,一邊高空中跳傘,還一邊大玩親親,再次印證了彼此是閨蜜,更是無可取代的「生死之交」,其實她們三人在特效綠幕前演練尖叫多次,終於拍出最完美效果,讓電影中的婚禮更讓人難忘。

《閨蜜2》當中,閨蜜們經歷了從陌生到相知的過程,一起哭過笑過,也曾爭吵怨懟,卻依舊不離不棄。陳意涵一句暖心告白,「只要我們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就永遠不會孤獨」一語道出了「生命中有一種陪伴叫閨蜜」的好友誼真諦。

▲▼《閨蜜2》劇照。(圖/華映提供)

其實《閨蜜2》呈現的是結婚之前的單身旅程,所以三位閨蜜們這次放得更開,兩度拍攝閨蜜情的導演黃真真表示,第一集《閨蜜》只表達了哭的部分,而這集閨蜜情感還有笑的部分,在人生最幸福的階段,會希望與閨蜜一起慶祝、一起瘋狂,就是《閨蜜2》想傳達的內容。

陳意涵對閨蜜情有很深刻的感觸,她感性地說:「我覺得人真的可以用一輩子去認識,然後你會越來越愛這個人,會有更多更多的愛去對待這些人。」張鈞甯也表示大家看《閨蜜2》的時候,「一定可以感受到閨蜜之間給你的力量。」

▲▼《閨蜜2》劇照。(圖/華映提供)

導演黃真真也承認她對「閨蜜」兩個字有很深刻的理解:「閨蜜是能一起哭一起笑的人,現實中真正的閨蜜就是不管隔多麼遠,隔多少的時區,只要知道好友出了問題一定會飛過來陪伴的人。」相信片中閨蜜之間真摯暖心的情感,和對工作、生活、感情的態度,對女性觀眾來說更具有現實意義和啟示,也會被女神們的真摯閨蜜情感動到不要不要的。

《閨蜜2》預計3月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