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趁老公不在偷偷瘦 零贅肉、筷子腿賣自創「不科學」牛仔褲

▲隋棠。(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

▲隋棠透露老公出國工作,她就會自然瘦。(圖/翻攝隋棠、SUITANGTANG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隋棠近期將工作重心放在自己的服裝品牌SUITANGTANG上,她PO出自己的上班穿搭,牛仔褲下一雙零贅肉筷子腿逼死眾人,不科學身材讓媽媽粉絲們羨慕嫉妒恨。網友還留言:「妳確定生了兩個小孩了嗎?是要逼死誰?」

隋棠自己則說每次老公Tony去美國工作她就會瘦,因沒人餵食自然瘦,字裡行間都是甜蜜。

▲隋棠。▲隋棠。(圖/翻攝suitangtang粉絲專頁)

▲隋棠生了兩個孩子後,身材依舊保持滿分狀態,筆直筷子腿讓人好羨慕。(圖/翻攝SUITANGTANG粉絲專頁)

隋棠婚後育有Max、Lucy兩個小孩,但完美身材沒因當了媽媽後就走山,模特兒身段依舊保持得很完美,晉升「棠老闆」後,她也不忘趁著空檔在停車場拍OOTD,除了逆天美腿讓牛仔褲成為眾人眼饞的單品外,自家的荷葉邊上衣、多年前買的PRADA包,詢問度都超高。

▲隋棠。(圖/翻攝suitangtang粉絲專頁)

▲隋棠。(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

▲隋棠晉升「棠老闆」,工作時也穿自家單品,並趁空檔在停車場拍穿搭。(圖/翻攝SUITANGTANG、隋棠粉絲專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事實證明,生了兩個小孩,只要身材保持得很好,「帶貨力」跟小姐的時候一樣強,而且還能吸引一票死忠媽咪粉絲!隋棠也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前提是老公Tony到美國出差,少人餵食、陪玩兩小沒空吃飯、空閒沒人黏就健身,「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

▲隋棠。(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

▲隋棠。(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

▲隋棠透露老公Tony飛美國工作時,自己陪兩個孩子玩,沒什麼空檔吃飯。(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