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病讓他們走到一起 天蠍女可愛卻多疑 摩羯男「面癱」無反應

文/Denebola

摩羯男:妳今天跟誰出去了?
天蠍女:跟同事
摩羯男:男的?
天蠍女:女的
摩羯男:下次妳不主動跟我說,我就不問了
天蠍女:你幹嘛這樣,上次你跟同事出去也沒跟我講
摩羯男:都是男的應酬沒什麼好講的
天蠍女:好嘛,我下次告訴你嘛

江湖名號盛傳『面癱教主』的摩羯男,想要談戀愛通常是一件意外簡單卻又非常困難的技術考驗問題。因為他們平時就不愛講話,不擅非專業、非商業談判與工作類別的溝通,特別是需要流露真實感情的溝通。

談戀愛需要微笑、需要心跳、需要一點傻,對於人生目標向來追求穩健紮實、萬丈高樓平地起,還要被人人看得起的摩羯男,要輕鬆自然地轉頭面露溫柔真的不是他們拿手的項目。如果可以,他們寧可花錢買禮物比較不費勁。

意外簡單地得到愛情,是由於他們努力認真的工作及做人態度,常會不小心引起許多年輕女孩的景仰或平輩同事的青睞,讓異性有好感的吸引力,誤打誤撞來的相當容易,因為女孩們都喜愛認真向上的好男人。

但對面癱男自己來說,要如何對一個有好感的女生表現愛意或追求,就是他們最困難的地方。而當對手是天生魅惑力破表的天蠍女,對他們更是有如級數超標的鐵人三項賽,而最終他們其實是可以做到的,只要他們真的想。

江湖名號盛傳『冰山美人』的天蠍女,想要談戀愛通常也是一件極其簡單卻又非常困難的心靈考驗訓練。只不過訓練的是你,不是她自己。

戀愛對她們來說只是想與不想的問題。如果她想,那你幾乎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如果她不想,那你在她眼前就與透明人無異。

優點是個性性感可愛、忠誠又能幹務實,看似穩定大氣,可以包容萬事萬物;缺點是天性懷疑善妒,總忍不住一邊批判,自己卻還是在愛情裡試探對方10,000次!打從交往之初問你「愛不愛她」、「有多愛她」的這個問題她可以問到80歲為止。

只要平時有點懷疑愛的濃度,或可能有別人介入你們之間,她就會想方設法的去試探或驗證,可以一邊忍、一邊透過不著痕跡的考驗來證實你有多愛她。對一個普通的男人來說,這幾乎是一個不可能又超級磨人的任務,但對摩羯男來說,他們居然扛得住天蠍女的忠誠度考驗。

因為摩羯男對生活、對人際關係,有著實際穩重的包容態度。但對人性因為看得比較透徹務實,所以反而是以『人性本來就值得懷疑』的基礎去溫和容納天蠍女的猜疑心。因為妳懷疑我,所以當我逐步去證實了我的可靠性之後,反而可以得到一份經歷過『天蠍個人式風雨』無堅不摧的感情。

而且摩羯男內心深處認為:愛情如果不懷疑全相信才值得懷疑,所以妳懷疑我,我懷疑妳,當我們通過彼此懷疑的考驗,我們就都到達信任對方的及格線以上的可信度。事實上他們不說隱藏住的黑暗部分也想要一份真實可靠真愛長存的感情。

天蠍女給予摩羯男細膩流動的愛,摩羯男提供天蠍女穩固長存的關係 ; 當流動的水澆在紮實的土壤之上,也許不甚輕盈,但卻可以透過彼此形塑出不同形狀的未來,那就是天蠍女和摩羯男可以聯手打造出來的堅固長遠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