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視網膜放棄月收30萬! 聽從算命入主華視當主播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紅視網膜陳子見入主華視主播,在當網紅時,每個月收入最少也有10萬,最多到30萬。捨棄高薪到華視擔任主播,他當時猶豫了將近一個禮拜,最後是聽信算命,「他要我在30歲前闖一闖,做我想做的事。」

▲大陸影視開放,視網膜7字洗白立場。(圖/華視)

▲視網膜入主華視當主播。(圖/華視)

陳子見從國中開始算命,高中、大學會考上哪都被算出來,「每次都說中,不得不相信!」其實他從小就有主播夢,當時父母不讓他唸私立大學,他分數上不了新聞系,最後唸了彰師大中文系,「因為我看到大四有一堂採訪寫作,結果為了這兩個學分,念了這個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見透露國中開始督促自己的咬字、說話方式,不僅會將自己的播報內容錄下來反覆收聽,還會模仿主播的說話方式,小時候最常模仿張雅琴、李晶玉等主播前輩,「但以前女主播比較多,現在重新聽錄音檔嚇壞了,因為聲音好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