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幫身障爸招客!臘腸狗穿「孔雀裝」隨機討摸:裙子美吧~

▲幫身障爸招客! 臘腸狗穿「孔雀裝」隨機討摸:我可愛吧~(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招敏‎提供)

▲臘腸狗「約翰屈伏塔」穿著爸爸的好手藝招攬客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招敏‎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花裙的手藝好強大!日前有網友到彰化欣賞溪州燈會時,遠遠就看到一隻臘腸狗造型特別,身上穿著用氣球編織成的「孔雀花裙」,擺出名模的架勢,在路上隨機討摸摸,像是在幫飼主招攬客人,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張招敏忍不住拿手機紀錄下來。

網友張招敏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中分享的照片寫道,臘腸狗的名字叫做「約翰屈伏塔」,主人是位身障人士,當天是在溪州燈會遇到他們,狗狗好乖好親人,牠還趴腿上來討摸摸,像在炫耀自己的裝扮,「裙子美吧~我爸爸的手藝超棒」,畫面有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幫身障爸招客! 臘腸狗穿「孔雀裝」隨機討摸:我可愛吧~(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招敏‎提供)

▲遠遠看超吸睛。

張招敏也特別提到,「這不是虐狗,主人才剛給牠穿上而已哦~~主人折造型氣球,牠當廣告銷售~~」,不少曾見過約翰屈伏塔的網友紛紛留言回覆,「他們星期日也會出現在古坑的綠色隧道,有看過很多次」、「好可愛唷」、「巴西嘉年華的概念?」、「之前好像有看過欸!」、「狗狗版的維秘大秀」。

小提醒:如果狗狗不喜歡氣球或是會害怕的話,不要強迫牠們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身障氣球臘腸狗孔雀裝討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