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約砲女職業TOP3:空姐排第1! 調查:60%寂寞找人留宿

▲抓姦,小三,約炮,打炮,性行為,偷吃,老王,汽車旅館,賓館,酒店,飯店,開房間,做愛,休息,QK,QK(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海外約會App調查發現,年薪越高的男人越愛約砲。(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是年薪破百的高富帥,身邊卻苦無女友陪伴,當寂寞空虛覺得冷時,只能找砲友嗎?根據海外約會App《JustDating》針對全台使用者調查發現,有超過7成年收入破百萬的男生曾透過交友軟體一夜情,且每週約砲3次以上。調查也分析女生約砲次數最多的「職業前3名」,分別是空姐、銀行行員和學生,在她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實際上卻隱藏耐不住的寂寞。

事業有成的多金男,會將高執行力同步運用於尋找床伴。而7成年薪破百萬的男生,都藉由App尋覓對象。該調查發現,月收入平均落在15~25萬間,有高達9成人單身長達1年以上,內心因空虛寂寞,每週平均約砲3次。而月收入平均落在25~30萬間,每週平均約砲5次,因耳根子軟,容易被甜言蜜語「攻破」。至於月薪30萬以上的人則最容易「暈船」,有一半曾受生理慾望而動真情。看來想要滿足高薪族群,具備「嘴甜」、「床上技巧好」,就能收服多金男。

▼根據調查發現,月收入平均落在25~30萬間,每週平均約砲5次。(圖/《JustDating》提供,下同)
最愛約砲女職業TOP3:空姐排第1!(圖/《JustDating》提供)

該項調查也分析出女性約砲次數最多的職業前3名:分別是空姐、銀行行員和學生。在她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隱藏耐不住的孤單。其中「宣洩壓力」和「空虛寂寞」是空服員想找情緒出口的原因,再加上獨在異鄉更想找人取暖,6成空姐曾因耐不住寂寞找人留宿芳閨;4成銀行行員苦惱於又小又單調的生活圈;3成女學生則是想找刺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砲有可能約出感情來嗎?調查也發現,有4成台灣人曾因「生理慾望」和「寂寞空窗」而愛上砲友。男生易對有伴的對象暈船;2成深陷人妻誘惑。女生則是每3位就有一位偷腥人夫。其中有過半暈船者說,會鼓起勇氣追求,若告白被拒,男生多選擇與對方「繼續維持肉體關係」;女生則會開始保持距離。但就算告白成功,砲友變戀人維繫不容易,6成雖會晉升情侶,但戀情平均只維持3個月,最長不超過一年。

▼女生最愛約砲職業TOP3,第1名竟是空姐。
最愛約砲女職業TOP3:空姐排第1!(圖/《JustDatin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