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曬「偏方」瘦成閃電 嗯哼爸吐槽吃土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江疏影氣質出眾,過去曾和胡歌因戲擦出愛火,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2月28日晚間發文表示,想靠「偏方」水配鹽巴瘦成閃電,隨後釣出試過的「嗯哼爸」杜江留言勸阻,她則回爆料男方剛明明是要自己吃土。

▲▼江疏影曬「偏方」瘦成閃電 嗯哼爸吐槽吃土。(圖/翻攝自江疏影、杜江微博)

▲江疏影曬「偏方」瘦成閃電,釣出「嗯哼爸」杜江回應。(圖/翻攝自江疏影、杜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疏影在微博發文寫道:「過了個憂傷的年,聽說...這樣吃時裝週會瘦成...閃電!」附上一張有著一杯白開水和一小盤鹽巴的照片,釣出杜江在底下留言:「吃鹽不減肥,是推水前的步驟之一而已,你千萬別學,已經夠瘦了。」勸她不要為了瘦,水配鹽巴吃。

▲▼江疏影曬「偏方」瘦成閃電 嗯哼爸吐槽吃土。(圖/翻攝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曬水配鹽巴,想在時裝週瘦成閃電。(圖/翻攝自江疏影微博)

10分鐘過後,江疏影回覆杜江留言說:「你剛才不是這麼說的。」並貼上一張綁著馬尾的女生留著兩行淚,一手抱著寫有「土」的花盆、右手挖土吃的圖片,似乎在表示對方要她吃土,對此男方則解釋「剛才是嗯哼,不是我」,她接著回應:「抱走我嗯哼。」看得出兩人私下交情不錯。

▲▼江疏影曬「偏方」瘦成閃電 嗯哼爸吐槽吃土。(圖/翻攝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和杜江留言。(圖/翻攝自江疏影微博)

另外,江疏影公開水配鹽巴的「減肥餐」後,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登微博熱搜,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不要不要,我們要吃胖的妳」、「寶貝妳很瘦」、「不管怎樣妳最美」。事實上,杜江近期為了電影《紅海行動》的軍人角色苦練身材,除了勤健身外,還採取「晚餐只吃鹽」的方法,成功在21天後鍊出結實的胸肌加上像冰塊盒般清晰可見的6塊腹肌,徹底變身精壯猛男。 

▲▼江疏影曬「偏方」瘦成閃電 嗯哼爸吐槽吃土。(圖/翻攝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減肥餐」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杜江變身猛男。(圖/翻攝自杜江、霍思燕微博)

▲杜江變身猛男。(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