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美國藍調天王約翰傳奇3/19來台開唱!20張門票限時送

▲JOHN LEGEND約翰傳奇出道13年首次來台開唱。(圖/大方娛樂提供)

App活動小組

曾獲10座葛萊美獎肯定的都會創作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演唱過多部知名電影的主題曲以及插曲,以充滿感性的靈魂唱腔迷倒了全世界的樂迷,他的歌曲於spotify上擁有5億的收聽次數,其中《All of Me》甚至在Youtube上點閱率超過了12億大關。2018年約翰傳奇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3月19日在台北南港C3 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舉辦。沒搶到演唱會門票的粉絲別氣餒,《ETtoday星光雲》App(按我下載)要送大家去看約翰傳奇台北場演唱會!

今年38歲的約翰傳奇為美國知名的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更是一位優秀的鋼琴家,在他的歌唱生涯中締造1座艾美獎、1座奧斯卡獎及10座葛萊美獎的輝煌紀錄,約翰傳奇也參與了電影《樂來越愛你》的演出,飾演一位樂團主唱,並演唱了插曲《Start A Fire》,許多電影中都聽得到約翰傳奇療癒的歌聲,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找來了約翰傳奇演唱電影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同時他也參與了《格雷的50道陰影》插曲《One Woman Man》的配唱。

►►約翰傳奇台北演唱會門票限時送20張!手刀搶票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步、下載星光雲App(按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第二步、開啟《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約翰傳奇演唱會門票」

約翰傳奇演唱會側欄

第三步、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拿到約翰傳奇台北場演唱會門票2張。

▲好萊塢學霸,詹姆斯法蘭柯,班奈迪克康伯拜區,約翰傳奇,大衛杜考夫尼,湯姆希德斯頓。(圖/翻攝自詹姆斯法蘭柯,班奈迪克康伯拜區,約翰傳奇,大衛杜考夫尼,湯姆希德斯頓臉書)

►►約翰傳奇台北場演唱會贈票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6(二)20:00止
◎活動獎項:約翰傳奇JOHN LEGEND台北場演唱會門票2張,限量10組。一人限抽一次〈以手機號碼為準〉
◎得獎公布:3/7(三)18:00前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1日內,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送實體票券,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約翰傳奇(John Legend)即將來台開唱,老婆也宣布懷上第二胎。(圖/大方娛樂提供)

※《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亞洲巡迴台灣站 節目資訊
◎ 演出日期:2018/03/19(一)
◎ 演出時間:20:00
◎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C3 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
◎ 演出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主辦單位:大方娛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下載星光雲App搶抽約翰傳奇門票20張

得獎公告

約翰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