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真的好累...「頭90度擺動打瞌睡」 頓一下驚醒小狗眼激萌

2018年03月1日 12:4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出道以來人氣越來越旺,逐漸站穩大勢女團地位,儘管行程繁忙,但只要出現在大眾面前,卻總能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不過近日一段幕後影片,子瑜在做造型途中累得頻頻打瞌睡,睡眼惺忪的模樣讓粉絲好心疼。

▲▼子瑜睏到狂打瞌睡。(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推特/T25_S12)

▲子瑜睏到狂打瞌睡。(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推特/T25_S12)

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段14秒的短影片,子瑜乖巧地坐著,幾位造型師站在一旁手拿電捲棒幫忙捲髮,睏到不行的她閉著眼睛睡著了,一動也不動任由造型師擺布,睡著睡著頭失去控制往旁邊頓了一下,驚醒的她眨著半睜開的大眼調整好坐姿,但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她真的好睏。

▲▼子瑜睏到狂打瞌睡。(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推特/T25_S12)

▲子瑜頭頓了一下驚醒。(圖/翻攝自推特/T25_S12)

濃濃睡意再度襲來,子瑜再度閉上沉重的眼皮,這次是頭往前重重地點了一下,睡夢中的她再次醒來,一臉無辜、茫然又不知所措,就像隻被吵醒的小狗狗一樣,呆萌的樣子可愛卻又令人心疼,粉絲希望包含子瑜在內的TWICE全體成員在工作之餘,都能好好休息才能顧全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