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裝25歲..嘿咻完才說「我在讀國中」 男網友嚇送回家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和少女發生關係後,才驚覺對方未成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25歲的呂姓男子,2017年1月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少女,少女自稱25歲,2人因此相約出遊,並在住處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少女這時候才說自己其實只有14歲,而且還在讀國中,他嚇得將人送回家,但被少女家人發現提告,桃園地檢署認定他沒有犯意,予以不起訴。

呂姓男子2017年1月在交友軟體認識少女,少女自稱是25歲,打扮如輕熟女,講話也很成熟,2人相約出遊沒多久,少女就在他家住了4天,並在沒有違反對方意願下發生性關係,沒想到事後少女才說,自己其實只有14歲,「還在念國中。」他嚇得趕緊把人送回家,之後也不敢再連絡。

不過少女家屬發現少女的行蹤之後,發現她曾和呂姓男子發生性關係,因此帶往醫院驗傷並且提告。呂男說性行為當下沒有違反對方意願,也有問過年紀,少女說自己25歲,得知少女只有14歲之後,雙方就已經沒有連絡。

檢方認為,雙方原先並不認識,是在網路上熟識,少女的外表、談吐和舉止都較為超齡,加上外出都會刻意打扮成熟,讓呂男難以判斷,因此認為呂沒有犯意,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