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買新車載學弟去看夕陽 車停沙灘「漲潮」慘變泡水車

▲▼學長買新車載學弟去看夕陽 車停沙灘「漲潮」慘變泡水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車停沙灘,慘變泡水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剛買車,便載著學弟到苗栗海邊看夕陽,但他把車停在沙灘上,看著看著就忘記周遭環境變化,結果海水漲潮,整輛車就被受困在沙灘裡,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雖然警方會同白東巡守隊花了3個小時成功把車救出來,但新車已成泡水車。

竹南警分局表示,上月底28日傍晚接獲30歲陳姓男子報案,電話另一頭交集地說他開車載學弟去後龍鎮南港里附近海域看夕陽,但直接把車輛開到沙灘上,結果輪胎陷入泥沙中無法動彈,希望能幫幫他。

▼夕陽無限好,但車受困沙灘。

▲▼學長買新車載學弟去看夕陽 車停沙灘「漲潮」慘變泡水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白東巡守隊前往現場後,發現車子不僅卡在沙裡,由於漲潮的關係水位不斷升高,輪胎漸漸被水淹沒,只好先以繩索固定車輛,避免被沖到更深的位置,再慢慢把車輛拉回岸邊。

白東巡守隊隊長陳清榮回憶當時,拖拉過程中車內的安全氣囊突然「爆開」,讓現場人員嚇了一大跳,所幸車內駕駛和乘客沒有在上面,最後找來大型挖土機,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順利協助車輛脫困。

陳清榮呼籲,苗栗縣海岸線的夕陽非常優美,歡迎遊客前來觀賞,但不要把車子停在沙灘上,否則很容易因為不熟悉地形和潮汐時間,導致車輛受困,進一步被海水浸泡,輕則花上一大筆維修費、重則整台車輛報廢,得不償失。

▼海巡協助將車脫出。

▲學長買新車載學弟去看夕陽 車停沙灘「漲潮」慘變泡水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