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然調侃籃網主帥? 林書豪:教練你多用些髮蠟

▲林書豪在個人IG調侃隊友和教練的髮型。(圖/翻攝自IG)

▲林書豪在個人IG調侃隊友和教練的髮型。(圖/翻攝自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正在努力復健拚回歸的台裔控衛林書豪,雖無法上場打球,仍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籃網隊友互動,他在台灣時間1日於個人IG上傳了一張照片,調侃隊友的髮型,還將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也加入了自己設計的對白中,笑稱教頭比隊友羅素(D'Angelo Russell)矮很多,可以多用些髮蠟。

因右膝傷勢整季報銷的「豪小子」,復健之餘也不忘在推特和IG上與隊友、球迷互動,他1日心血來潮上傳一張自己與籃網隊友和教練的照片,還設計起搞笑的對話,讓粉絲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當時可能發生的情況」,林書豪打趣寫道,「教頭亞特金森:你們的執行力太差了,還有你們的髮型。卡洛(DeMarre Carroll):zzZZ。羅素:是的長官。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я тоже их ненавижу(我也討厭他們的髮型,來自Google翻譯)。」

「我:我們下個回合好好打,還有總教練你比羅素矮很多,放心地多用些髮蠟吧。哈哈,開玩笑的!教練,對不起。」林書豪開完教頭玩笑,不忘趕緊道歉。

林書豪前幾日也在推特調侃已轉隊至費城的前隊友布克(Trevor Booker),幽默表示兩人本季得分加起來才跟在發展聯盟(G League)飆出52分的布魯克林二年級生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一樣多。

▲林書豪、羅素。(圖/籃網官方twitter)

▲林書豪和羅素。(圖/籃網官方twitt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