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貪財?二選一 人性選擇讓他走入算命師的圈套《中》

文/Mr.錯別字
.
豐爺把剛剛撿來的錢,塞進口袋,再從包包抓了好幾綑鈔票,隨後從一旁小路開走。他停在路邊,冷靜的喘一口氣,想點根菸但顫抖的火苗扭腰擺臀,就是對不準菸頭,好不容易點著深深吸了一口,拿出剛剛的錢來點。
.
「21萬7千塊,天啊!美夢成真、美夢成真…那個算命老頭,真的準!真的準!我改運了我!哈哈哈…」
.
雖然黃老先生最後沒給錢,豐爺任務失敗回到公司被組長臭罵一頓,但想到21萬又讓他想笑不能笑,這樣的矛盾讓他表情很扭曲。下了班他馬上打電話叫了小姐,爽快包一晚大飯店,再點一瓶皇家禮炮威士忌,今晚的豐爺,真的是爺了。
.
兩個多小時後,小姐們邊聊天邊走出房間,豐爺裸著身躺在床上,沉沉墜入夢湖之中,但這一次的夢沒有上次的美。
.
夢中他來到一個社區,中庭有個哀怨的女人進到7B大樓的電梯裡,隨後一聲巨響,女人的腦殼、腦漿灑滿中庭,四肢不規則的黏在地上。
.
嚇醒後的豐爺喘著大氣坐在床上,揉柔太陽穴看了手機時間,衣服穿穿就趕去上班,在路上他想著早上的惡夢似乎跟錢無關,這讓他有點失望,說到這,昨天撞山壁的車禍,新聞很就出來。

創作者Mr.錯別字提供
.
「陳姓男子開快車撞上山壁,送醫前已經死亡,警方也發現他副駕駛座有一袋現金,追查之下是領出來要給家人開刀使用,已經轉交給家屬。一時快車釀出悲劇…」完全沒說到錢變少的事,讓豐爺嘴角不停上揚。
.
進到公司,渾身酒氣的豐爺被組長被叫去辦公室
.
「小豐,再給你一次機會,安排你去三重,有個賣牛肉麵的老婆婆上鉤,領了128萬棺材本在家裡等著他們去拿,騙成了就可以分到25萬獎金,這一次別再搞砸了我拜託你。」
.
豐爺頭一直點腰一直彎,謝謝說了好幾聲才離開組長辦公室,其實這條案子是黑熊負責的,但幾天前他惹了一些事被條子盯上,所以才換成豐爺接手,可以說是喜從天降啊。
.
豐爺哼著歌小碎步走下樓「老婆婆啊老婆婆,別覺得我壞,要怪就怪你笨!哈哈哈…」
.
半小時後,豐爺在約好的地點抽著菸,看了一下手機離交錢時間剩不到一分鐘,他把菸擰席再塞回菸盒裡,此時他望向左邊,中庭有個哀怨的女人進到7B大樓的電梯裡…看到這,豐爺冷汗直流,他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但他現在可沒空救人,25萬的獎金快要來了啊。

創作者Mr.錯別字提供
.
豐爺很掙扎,現在他有兩個選擇
.
第一個選擇:趕快騙到錢趕快走,人家自殺何必惹麻煩,說不定還會給警察盯上。
.
第二個選擇:跑去救人,但任務就會失敗,不但25萬獎金拿不到,連兩天任務失敗,可能之後要接任務的機會就更低。
.
豐爺決定先去救人,但念頭才一產生,拿著一綑牛皮紙袋的老婆婆,拄著雨傘剛好出現,豐爺看到錢又馬上取消救人的意念,就在接過牛皮紙袋的瞬間,一聲巨響落下告訴豐爺事情如期發生,他沒轉頭,不過女人的腦殼、腦漿灑滿中庭,四肢不規則的黏在地上畫面,已經出現在他腦海中,老婆婆嚇到跑過去看,壓根忘記自己的棺材本在別人手上,豐爺見機不可失,上車離開現場。
.
相比之下,這次豐爺沒有這麼緊張,他摸著128萬的牛皮紙袋,粗糙紙面的觸感平撫了豐爺的不安。
.
25萬的獎金,當晚就放在豐爺手上,沉沉的重量讓豐爺嘴角失守的笑出來,組長還特地表揚了豐爺臨危不亂,夠聰明,其他成員也吆喝著豐爺請客,唯獨黑熊一個人在旁邊滑手機。
.
兩次的夢讓豐爺知道「我做的夢都會成真,而且只要做夢就會有錢,雖然都有人死,不過有死人就會美夢成真。」想著想著,豐爺又笑了
.
睡覺作夢已經成了他一天最期待的事情,而夢也沒有讓他失望,連續第三天又出現。
.
夢境中的他處在深夜的山中,但眼前卻有顆太陽照著他,一個人影從旁邊走了過來,他看不清楚對方的臉,因為剪影的關係他只看得到一團黑影,他在夢中不停叫著對方
.
「你是誰啊?幹嘛不回話?他媽的你到底是誰!」突然有推他一下「欸!豐爺!你在做惡夢喔?」
.
豐爺驚醒,發現他睡在辦公室的沙發,他跳起來想到剛剛做了夢,這讓他開心的大笑,心想「又要美夢成真了、又要美夢成真了。」想完,他查了一下今晚一場足球賽,馬上到地下賭盤網站下25萬兵工廠1:0爆冷門贏球,賠率8.5倍,太過興奮的豐爺,完全沒注意到黑熊就站在後面
.
「O您娘,豐爺發了喔!下25萬兵工廠贏欸!我他媽的就下對家,看衰小你輸到脫褲子,哈哈哈…」豐爺想罵回去,但人家黑熊的手臂比他大腿還要粗,他只能站在那傻笑心裡不停暗罵
.
90分鐘過去後,豐爺贏了212萬左右…
.
.
.
《待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