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童年照瘋傳 網驚: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網上瘋傳一張「氣鼓鼓」的表情包,可愛的模樣讓有在使用微信、微博的人應用得不亦樂乎,但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這張照片竟然是「永遠的小倩」王祖賢!

▲▼王祖賢一身粉紅現身溫哥華超市。(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微博常有各式搞笑照片搭配適當的字做成的表情包,有時候其實就連藝人的一些表情也會被截下來配圖,而近期就有一張小女孩配上氣鼓鼓三字的表情包瘋傳,照片上的她頭髮綁兩邊相當可愛,濃眉再加上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把的圓滾滾雙頰,越看越是吸引人,而她就是王祖賢。

▲王祖賢童年萌照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王祖賢小時候照片被做成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王祖賢青春期身材比較豐腴,也因為如此從小到大的嬰兒肥一直沒變,甚至更加明顯,但從精緻的五官其實也不難預見她現在空靈脫俗的女神長相,這也讓網友笑說:「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事實上,她在娛樂圈以美艷的外貌打響名號後,2004年決定引退定居加拿大修佛,一直到最近才開設社群網站,讓粉絲可以一解思念之情。

▲王祖賢童年萌照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王祖賢青春期時。(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