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捐血500cc狂收9超佛贈品 驚見「2盒蛋+2大包衛生紙」網暴動

2018年03月1日 16:07

▲贈品不只內容豐富,還非常實用。(圖/網友Nien-hsun Hsieh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贈品不只內容豐富,還非常實用。(圖/網友Nien-hsun Hsieh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昨在后里鎮安宮附近等人時,恰好看見捐血車,便去捐了500cc的血,沒想到得到兩大袋衛生紙、兩盒蛋、多功能擦拭巾、襪子等豐厚贈禮,讓他忍不住驚呼,「竟然送這麼好」,許多人看完超心動,紛紛表示也想去捐了。

網友Nien-hsun Hsieh昨天在等人時,剛好經過捐血車,於是順便捐一下,沒想到500cc的血換來超多贈品,結果騎車差點載不回家。他在「爆廢公社」po文呼籲大家響應捐血,笑說「家人都以為我去搶衛生紙。」

對此,網友們也躍躍欲試,紛紛回應,「那個蛋給的真豪邁」、「突然想去后里捐血了!雖然捐血是做善事,但是看到那麼多東西,還是會羨慕啊」、「贈品真的是又多又實用」、「過年前捐的,台北只有一個環保袋跟紅包袋」、「很想捐血,但是被退貨」。

Nien-hsun Hsieh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下頗為傻眼,而且沒有排隊人潮,竟然送這麼好,他也提到,「那個不是固定能捐的喔!我有問在地人,捐血車特地日子才會出現,沒有每天。

另外,他也透露,收到的贈品包括兩個環保袋、兩箱蛋、兩袋衛生紙、兩個刮痧板、兩包凱蒂貓袖珍包面紙、兩個多功能擦拭巾、兩包鞋子除臭片、一雙襪子、一本筆記本含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