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5年首次換Logo!Lacoste短吻鱷換成瀕危物種 上市被掃光

▲85年首次換Logo!Lacoste短吻鱷換成瀕危物種 上市被掃光。(圖/翻攝Lacoste官網)

▲短吻鱷換成10種瀕危物種。(圖/翻攝Lacoste官網,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法國時尚品牌Lacoste創立85年以來第一次換上新logo,將服飾上的經典短吻鱷換上地球上10種最瀕危的珍稀物種,且每款polo衫依照物種在野外的剩餘數量販賣,上市短短幾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

據法新社報導,Lacoste將經典白色polo衫胸前的綠色鱷魚logo,換成蘇門答臘虎、爪哇犀牛和東部黑冠長臂猿等等,這批限量商品是Lacoste與保育團體「拯救地球物種」(Save Our Species)聯手進行的慈善活動,售價為150歐元(約台幣535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款polo衫開賣的數量等同於每一受威脅物種在野外的剩餘數量,加灣鼠海豚僅剩30頭,加州神鷲則只剩231隻。Lacoste在巴黎時裝週秀落幕之後將這批限量商品上市,短短幾個小時便幾乎全數售罄。

▲85年首次換Logo!Lacoste短吻鱷換成瀕危物種 上市被掃光。(圖/翻攝Lacoste官網)

▲蘇門答臘虎。

設計師巴蒂斯塔(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在秋冬系列最後10件作品,選擇為瀕危動物發聲,「我認為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能為這些瀕危動物做些什麼,能讓我們心裡感到相當滿足。」

Lacoste是一間法國的服飾品牌公司,於1933年成立,銷售高價的服飾、鞋子、香水、皮革製品、手錶、眼鏡和最盛名的Polo衫,其中的綠色短吻鱷logo最為著名。

關鍵字: LacosteLogo鱷魚瀕危物種蘇門答臘虎爪哇犀牛東部黑冠長臂猿Save Our Speci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