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超跑老闆「砸3千萬」改造亞哥花園

▲亞哥花園便身成賽車場。(圖/翻攝自速邑國際賽車場 Racing Track臉書粉絲頁)

▲亞哥花園變身成賽車場。(圖/翻攝自速邑國際賽車場 Racing Track臉書粉絲頁)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亞哥花園」是許多台中人兒時的回憶,但在歇業後荒煙蔓草,更被英國記者選為「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但最近台中的超跑老闆戴曉祥耗資3千萬進行改造整地,讓當地徹底煥然一新,成為一處專業賽車場。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賽車場老闆戴曉祥透露,本身就是賽車手,曾有朋友開著超跑在國道上出車禍,最後不幸喪命,因緣際會下以每月20萬租金,跟地主租下廢棄亞哥花園旁的停車場,並且大手筆花費3千萬整地,把5個空地用大斜坡串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攝影師亞歷山大到亞哥花園拍攝。(圖/Alexander授權提供,http://synapticism.com/encore-garden/)

▲攝影師亞歷山大2013年到亞哥花園拍攝。(圖/Alexander授權提供,http://synapticism.com/encore-garden/

「雖然規模不是最大的,但是全台唯一!」戴曉祥表示,目前賽車場除了有飄移課程、賽車比賽等活動,更是台灣唯一針對汽車安全駕駛教育的合法場地,擁有絕對的獨特性,是國內第一個有上下坡道的立體賽車場。

目前雖然只租了部份停車場,但已佔了整個園區腹地32公頃的3分之1,未來戴老闆也打算租下另一塊園區,規劃成一個溫泉露營園地,並且修復原有的遊樂設施,重新復甦台中人的後花園。

亞哥花園曾是台灣知名景點,雖然已經荒廢10年,是許多台中人共同的回億,佔地超過1萬坪,場內有海盜船、旋轉木馬還有飛天旋轉椅,率先引進的水舞廣場霸氣壯麗,更曾是綜藝節目《百戰百勝》錄影場地,全盛時期1年遊客破百萬人。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