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麻辣英文老師」PK迪麗熱巴古裝!3月4大劇必追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3月到了該更新追劇名單囉!大陸影視圈近年來作品數量大幅增加,品質也逐漸提升,觀眾的口味跟著題材豐富而變得多元,同時在影視圈蓬勃發展的強大拉力之下,吸引了來自各地的演員,包括周渝民、林依晨等台灣演員加入的新作品,都將在3月開播,以下《ETtoday星光雲》為大家整理3月追劇指南。

《烈火如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周渝民相差11歲,CP感強烈無違和 。(圖/烈火如歌微博)

由周渝民、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將在3月1日開播,故事改編自明曉溪的同名小說,由2017年大紅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班人馬操刀,從主要演員曝光、開拍到開播前都話題十足,劇照中,迪麗熱巴一身火紅霸氣十足,周渝民身穿潔淨白衣俊朗仙氣十足,光從服裝色調上就足夠吸睛,再加上有原著小說書迷的力挺,令人拭目以待。

《烈火如歌》講述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列如歌」是烈火山莊的繼承人,個性如火焰般純真活潑,但19年前的塵封往事卻將她捲入漩渦之中,周漁民則飾演「銀雪」是一位世外高人,功力卓越卻高深莫測,而且還有張俊美的帥臉,是位擁有多重身分的美男子。

《老男孩》

▲林依晨《老男孩》和劉燁合作網友力推。(圖/翻攝老男孩微博)

《老男孩》由劉燁、林依晨、雷佳音擔綱主要演員,3月4日在湖南衛視開播,這部劇同樣從宣佈到確定檔期都受無數觀眾期待,3位主角都是獲獎無數的優秀演員,劇照中劉燁沉穩的熟男魅力搭配林依晨幹練的短髮造型,充滿情懷的色調、場景,都特別吸引人想一探故事發展。

《老男孩》是一部都市情感劇,講述桀敖的老男孩吳爭(劉燁飾)到了不惑之年,在愛情、生活中成長的故事,在劇中他飾演機長,為此特別去學了民航技術,而林依晨則扮演麻辣英文教師「林小歐」,兩人的合作會產生什麼化學效應,值得期待。

《南方有喬木》

▲3月追劇指南。(圖/翻攝自微博)

▲《南方有喬木》。(圖/翻攝自微博)

由陳偉霆、白百何主演的《南方有喬木》將在3月25日播出,陳偉霆2017年和劉詩詩合作的《醉玲瓏》雷聲大雨點小,討論度、話題性不算太高,而白百何去年一連串的「家事」鬧得沸沸揚揚,形象大受打擊,今年2人能否重振雄風、捲土重來,這部劇或許是個關鍵。

《南方有喬木》題材新鮮,以無人機行業做為故事背景,陳偉霆飾演身分複雜且神祕的酒吧老闆「時樾」,該角色早年是飛行訓練元,卻因為重大變故遭除名,生活從此浮浮沉沉,遇到白百何飾演的無人機研發人員「南喬」之後,生活中開始有了變化。

《好久不見》

▲3月追劇指南。(圖/翻攝自微博)

▲《好久不見》。(圖/翻攝自微博)

由鄭愷、楊子姍、張國立主演,3月26日首播。鄭愷與楊子姍先前曾合作過電影《致青春》,二度合作令粉絲相當期待,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他的身分是富家少爺,女方則是家境平凡的普通女孩,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到彼此鼓勵、互相扶持追求夢想,算是一個勵志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