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北市龍江路出租套房火警1死 縱火嫌還去洗三溫暖

合江街火警。(圖/東森新聞)

北市龍江路公寓火警,涉嫌縱火的張姓男子落網。(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一棟7層樓公寓的2樓1日凌晨遭縱火,造成1死7傷,警方在一間三溫暖內逮捕涉案張姓男子(59歲),他初步坦承縱火,目前仍在接受偵詢。

警消今天凌晨近2時獲報,派出18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輛、人員68名,第一時間疏散該棟住戶26人,並救出7人送醫。其中,起火點2樓分隔成5間出租套房。警消控制火勢後,在火場發現一名謝姓女房客(55歲)被燒成焦屍。

據了解,火警發生前曾傳出爭吵聲,警消清查時,發現張姓男房客未在送醫名單,加上目擊者指證,指案發前曾看他提汽油桶進入房間,懷疑張男縱火,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

警方追查發現,張男案發後騎乘腳踏車離開,並藏身亞太三溫暖內,循線將他逮捕,他坦承縱火,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