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引擎蓋被別人當置物架 駕駛氣炸:我還在車上看著她欸

▲▼把別人引擎蓋當置物架,氣壞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把別人引擎蓋當置物架,氣壞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停放在路邊時,遇到一名疑似出家人在路中間併排違停,接著從副駕駛座搬出東西,下一秒就直接把東西往女駕駛的引擎蓋上放,讓她傻眼怒批「我人還在車上看著她欸」。事後她將影片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將影片上傳至「爆料公社」,可見疑似出家人的駕駛先將車輛並排違停,接著下車搬運物品,還直接將物品放在原PO車輛引擎蓋上,眼睛一度直視鏡頭方向,但仍只是拿了物品就離開。原PO氣憤地說,「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出家人,隨便放東西在人家的車上,我人還在車上看著她ㄟ」。

影片露出後,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自己先倒車,把東西載回家享用」、「喇叭按下去」、「好不尊重」、「怎麼沒後退把東西帶走就好?」、「看到了併排停車,可以舉發吧
」、「哇靠一副理所當然 傻眼」,但也有人認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