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支線遭落石砸中!2歲孫祖母懷中亡 母: 打開燈看都流血

▲▼ 宜蘭支線遭落石砸中!2歲孫祖母懷中亡 母: 打開燈看到小孩都流血(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高姓女子28日晚間開車行經中橫宜蘭支線,行經25公里處時,卻突然遇上落石砸落,擋風玻璃遭砸出一個大洞,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高姓祖母身體多處擦傷,但懷裡抱的林姓小孫子,卻在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後仍宣告不治,但附近沒有明顯坍方,懷疑是因為近期地震造成土石鬆動。

高姓女子當時開車載一家人下山採買物品,深夜返家時行經中橫宜蘭支線25公里附近卻遭落石砸中,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破了個大洞,年僅2歲的林姓男童遭砸中,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著急前往南山救護站求救,無奈男童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高姓祖母頸部及四肢都有擦傷,所幸意識還算清楚,負責駕駛的高女及後座的祖父都沒有受傷。

高姓女子難過回憶當時情況,「打開燈看到小孩子都流血,趕快送救護車 。」祖母則得知當時抱在懷裡的小孫子離世,悲痛不已需要人攙扶。男童父親則是不停拭淚,「不知道從哪邊,也沒有明顯坍方。」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獲報趕往現場巡視,並沒有發現有大量體的坍方落石,研判是單一事件,懷疑可能是因為近期地震頻繁所導致的落石,會再派員檢視上邊坡情況,並提醒用路人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