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豔后洪蓉獨居藏槍! 泰國遇槍戰後包包「收左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I級豔后」洪蓉(原名馬友蓉)近年來旅居泰國,沒想到2017年底卻在芭達雅遇上槍戰,當時的她在民宿房內聽到連著30幾聲的槍響,讓她嚇得不輕,近日她透露在經歷過槍戰之後,覺得應該買槍防身,而這幾天她也一直帶著向朋友借來的左輪手槍,保護自己。

▲洪蓉近年來旅居泰國。(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洪蓉近年來旅居泰國。(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蓉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手持左輪手槍的照片,她一手拿著子彈,一手握著銀色的左輪手槍,對著鏡頭露出淺笑。她表示該手槍是向朋友借的,但是自己真的有考慮買把槍來防身,稱國外很多地方槍枝是合法販賣,價錢從數萬到數十萬元不等,而她孤身一人在泰國,想要買槍自我防衛也很正常,但她也理解槍枝不能帶回台灣,而且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蓉近年來旅居泰國。(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洪蓉在泰國遇到槍戰以後,一直想買槍來防身。(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洪蓉也透露目前已經請教專業友人教她如何購買槍枝,而且對方也會循管道讓她合法申請槍枝,她表示要買槍的手續非常繁瑣,「要出示具財力證明,還會問話,更要申請牌照。」她還是會遵照規定一步一步來。

洪蓉在2017年底到芭達雅找朋友時,遇上槍戰,當時已經是凌晨約4點左右,她突然聽到門外有吵雜聲,「還有人求饒,站我房門口,用手電筒猛照」,她被嚇醒後,第一時間就是趕緊找胸罩,然後躲到沙發底下,事後她心有餘悸地表示:「真是嚇死我了,真的離死亡超近,我又穿這麼少,我怕他們若進房後果不堪設想,畢竟我是身材好的女生!」後來她才知道,原來歹徒就住在她隔壁房,當時她就透露有意想要買一把左輪手槍防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