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射後不理、妳卻還想要? 女人「高潮5大冷知識」必知!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女人高潮背後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的高潮,並不如男人來得顯而易見,過去光是研究女人是真高潮還是假高潮,就能寫成好幾篇論文,因為女人複雜且神祕的「生理構造」,實在讓人摸不透。國外網站《Maxim》將帶領大家了解女人性高潮背後的5個冷知識,要你更了解你們的另一半。

1. 性高潮不只靠陰道
其實很少數的女性可以單靠陰道刺激就達到高潮,因此可試試把手放在這些敏感帶上,像是陰蒂、G點、乳頭和耳垂。能讓女方透過多方面的刺激達到高潮。

2. 高潮關鍵在大腦

在神經學上,當女性達到高潮時,會由生殖器皮層開始,把感覺一路傳遞到大腦,使得大腦中關於快樂記憶的區域活躍起來,這也是為什麼女人們高潮時會因為感覺美好而開心起來。

3.高潮會讓大腦停止工作
荷蘭神經科學家Janniko Georgiadis博士說,在性高潮的期間,因血液流向前額葉和顳葉,而流向大腦中樞的血液相對減少,導致對周圍事物的認知產生改變、意識開始模糊、恐懼感也會消散。所以高潮時女人們的大腦會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況。換句話說,女人快飛上雲霄時,反應和男人一樣,會使大腦變笨、一片模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高潮的瞬間,大腦會呈現一片空白。(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4.女人可以多重性高潮
儘管高潮期間大腦被激活的模式男女相同,但差別在於,男人們高潮後需要「冷卻時間」以恢復狀態,而女性的大腦則可在高潮後繼續對接收到的刺激做出反應,以實現多次性高潮。

5.「快高潮」的瞬間是最棒的時刻
做愛時女人的腦波在「接近高潮」時,感覺最放鬆、最棒的α波會出現。然而,一達到高潮,α波就會慢慢下降,因此被認為最舒服的時刻就是「高潮的瞬間」,更加讓人興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