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為了讓市民更好而戰 侯友宜正式宣布參選新北市長 

2018年03月1日 09:00

▲▼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正式請辭副市長,投入2018新北市長大選。(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六都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基層呼聲即高的副市長侯友宜28日下午在臉書宣布辭去副市長一職,正式角逐2018新北市長選舉。3月1日上午10點,侯友宜本人將在新北市府一樓彭園婚宴會館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2018新北市長大選。「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記者會,無論是在《ETtoday新聞雲》官網、《ETtoday新聞雲》APP、《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所有的讀者都可以收看到最新的現場即時畫面。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黨內初選時程照原定計畫展開,元宵節(3月2日)起公告登記,3月25日確定人選出爐,一定會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推出候選人。

對於投入人生中的第一場選戰,侯友宜28日表示,平靜的陪家人過了一個年,「現在,我只有一個念頭:責無旁貸。」很多朋友都關心他是不是會參選新北市長,而他今天要告訴所有關心的朋友,「是的,我決定參選新北市長」。

▲▼ 侯友宜化身攤販。(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表示,他已經向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請辭,準備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擔任新北市副市長七年以來,他學習很多,希望能再為這個城市做得更多,能夠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這份心情,從我當警察第一天開始,從沒變過。」

「我會陸續提出對建設新北市的一些想法,更會聽取各方建議,在既有的基礎上,讓新北市成為一個不斷進步的城市,一個人民心中的好所在。

侯友宜也強調,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場選舉,「我知道自己為何而戰,為了讓新北市民生活過得更好。」他要告訴所有支持的朋友,他會努力,全力以赴。

▲▼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