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Jo Malone香水是真貨還假貨?網友教你一眼破解,只看一個地方

▲ Jo Malone香水受到年輕女孩的熱愛。(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為了省錢,許多女孩都會上網找代買買化妝品,像是知名的香氛品牌Jo Malone香水,就是其中一種熱門的代買單品;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美妝公社》分享,代購的香水疑似買到假貨,求助辨別真假貨的方式,有熱心網友直接一招破解。

有網友分享,在網路上找代購買Jo Malone香水送閨蜜當禮物,沒想到卻被發現是假貨,商家雖然一再擔保是正品,但卻無法拿出任何證明,只好上網發問如何分辨真假貨。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PO文之後,紛紛拿出家裡的Jo Malone香水「驗明正身」,有專業的網友更是分享,「香水噴頭要是6角形的設計,才是真品。」

▲Jo Malone。(圖/記者李薇攝)

▲ 很多人都會上網找代購買Jo Malone香水。(圖/記者李薇攝)

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的香氣迷人,在台灣上市之後,立刻成為女孩心中的夢幻逸品,但台灣與英國明顯的價差,讓許多人不願到專櫃買正品,寧可上網找代購,美妝通路也都各自引進水貨販售,市面上的貨源參差不齊。

假貨充斥,外盒、緞帶、包裝都可以輕易仿造,但香水的味道以及精緻度還是有所差別,記者盤點手邊3瓶正貨Jo Malone香水,不管是常態還是限量版,噴頭確實都以6角形的噴嘴設計。

▲Jo Malone。(圖/記者李薇攝)

▲ Jo Malone香水噴嘴裡面的方塊是6角形設計。(圖/記者李薇攝)

Jo Malone官方則指出,目前官方沒有提供正式的真假貨辨認資料,但最能夠確保買到正品的方式,就是從官方專櫃銷售據點入手,絕對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