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學英文常規 EF English Live創新教學法一堂課只要75元

英語 英文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英文是全球共通語言,更是基本必備技能,不論職涯發展、求學或自助旅遊,使用英文的需求越來越高,而英文程度的好壞,也決定了職場升遷與薪資的關鍵。(圖/達志/示意圖)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不論在職場、求學或出國旅遊,英文是最普遍的溝通工具,也是基本必備能力,尤其上班族對英語能力提升更有迫切的需求。在全球化趨勢下,英語力的好壞不僅影響工作效率,甚至還會決定個人升遷與薪水。市面上的英文學習機構類型眾多,從一般實體補習班的大班制、小班制,再到網路學習平台,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哪一種選擇最好,見人見智。但現代人普遍忙碌,平常能利用的個人時間有限,因此能夠彈性配合自身日常作息的線上教學模式,成為現在的學習趨勢。EF English Live線上英語,擁有專業認證的英文母語師資,給予最純正的英語教學,每堂小班會話課45分鐘只要75元,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300萬學員。

打破學英文的常規 EF English Live創新教學法   (圖/翻攝自EF English Live官網)

▲時代在進步,學英文的方式也與時俱進,線上學習模式快速崛起,只要透過電腦、筆電或手機連結上網,隨時隨地都可學英文。(圖/翻攝自EF English Live官網)

EF English Live隸屬全球最大教育集團EF,擁有超過50年英文教學經驗及全球資源優勢,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更擁有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世界各地具備專業認證的英語母語師資。學員可以選擇1對1私人家教,量身訂做課程進行個別指導,或是參加由外師帶領的國際小班會話課,不用出國遊學或留學,就能享有如同MBA一樣的英文學習,每天只要花45分鐘,長期下來,就能讓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突飛猛進。

除了擁有專業外師並可和來自世界各地學員一起線上練英文之外,課程更採24小時全天候教學,每整點、半點開課,完全不需提前預約。彈性配合學員的時間,隨時隨地都能上課,大幅提升學習便利性,有效將英語學習融入生活當中,不用浪費時間來往補習班,或是煩惱加班、出差、臨時有事導致課程中斷。為了提升更多人自主學習意願,並隨時保持動力,EF English Live創新研發線上多媒體互動學習平台,結合最專業的語言學家以及全球頂尖的學術單位,設計16個級別課程,包含各式學習主題,密集強化聽力、口說、閱讀、文法、字彙、發音全方位英文實力,只要透過電腦、筆電或手機連結上網,就可善用零碎時間隨時學習。同時,針對有多益TOEIC考試需求的學員,EF English Live更依據多益TOEIC能力指標,並免費提供龐大的題庫模擬測驗協助訓練,協助學員爭取多益高分!

打破學英文的常規 EF English Live創新教學法   (圖/翻攝自EF English Live官網)

▲EF English Live主打英語母語外師24小時線上教學,隨選隨上免預約,還可無限使用多媒體英文教材,大大提高學習英文的便利性。根據EF English Live台灣區總經理Robert Cheng觀察,相較於日韓學員喜歡在早上6~8時上線學英文,台灣學員則偏好在下班後利用時間學習,尤其是在晚上10~12時最多。(圖/翻攝自EF English Live官網)


EF English Live台灣區總經理Robert Cheng表示,市面上的英語學習機構非常多,台灣人一般在挑選課程時,「價格」、「師資」和「上課靈活度」是3大主要考量重點,重視學習內容的適用性與便利性。如果進一步觀察台灣學員使用EF English Live線上英語學習平台的情形,每年使用人數以1.6倍至1.8倍增加,族群年齡層多落在24~50歲,並對英語學習具有清楚的目的。從整體來看,雖然台灣人對於英文充電意識強,願意讓自己不斷提升,但是在國家英文程度排名上卻落後中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日韓等國家。造成這個落差的原因,推測有可能是教學方式出了問題,以致於成效不彰。因此EF English Live作為一個國際英語教學機構,在2007年底進軍台灣時,主要是希望能引進打破學英文常規的教學模式,幫助更多想提升英語能力的人。EF English Live獨創的英文學習方式能在其他國家成效卓著,相信也能在台灣市場發揮正面效應。

EF English Live標榜擁有強大的學習平台及卓越的教學師資,單堂費用卻能維持75元。對此,Robert Cheng強調,並非要刻意走低價策略,而是把資源真正用在學員身上。除了沒有特別做廣告宣傳,並且是以透過網路教學減少成本支出,另一原因是擁有EF集團全球教育資源的支持,促使來自於不同國家地區的龐大教師群,可以在線上跨越時區阻隔直接教導學員,讓學員有機會向英語母語教師學習與溝通,在課堂中累積更多實際運用英文交流的經驗,這也是平台的最大特色。不過他也強調,所謂語言教學,不是「會」就能教,即使是母語,也要經過培訓才行。因此平台對於師資篩選相當嚴格,必須符合兩項資格,一、來自英語母語系國家,二、通過EF English Live教學認證,確保教學品質不打折。

最後,Robert Cheng認為,一般學習語言者常見的目的包括,職場需求、旅遊溝通、考試準備等,但在本質上都是為了與人溝通及訊息交流。EF English Live的創建理念,不只是提供全面性的英語學習環境給需要的人,更希望能把使用語言學習的層次提高,進一步幫助學員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EF English Live線上英文學習家教
https://englishlive.ef.com/zh-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