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喝雞精 媽咪寶貝都受益

▲聰明補充孕期營養品,調理好孕期體質,才能有健康的身體讓寶寶也健康長大!(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黃軍瑋、黃郁萱)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生活、工作、家人都必須得兼顧的媽媽們,總是相當忙碌,也需要特別注重營養補充以及利用效率,因此方便攜帶又可以快速飲用的雞精,成為了不少媽媽們的選擇,而對於孕媽咪來說,聰明補充孕期營養品,調理好孕期體質,才能有健康的身體讓寶寶也健康長大!

▲白蘭氏雞精。(圖/記者黃軍瑋攝)

▲忙碌的孕媽咪需要特別注重營養補充以及利用效率,方便攜帶又可以快速飲用的雞精,成為了不少媽媽們的選擇。(圖/記者黃軍瑋攝)

豐原好婆婆月子餐副理施雅茵表示,自己在坐月子養身體時,考慮到不想使用化學成分的鐵劑、葉酸之類的合成劑,所以用零膽固醇、零脂肪、低熱量白蘭氏鷄精作為營養補充品。施雅茵也建議孕前跟孕後的媽咪,可以搭配白蘭氏鷄精來補充營養,媽媽照顧好身體,才能讓寶寶健康長大。

▲白蘭氏雞精。(圖/記者黃軍瑋攝)

▲白蘭氏鷄精「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孕期前後補身也要讓身體低負擔。(圖/記者黃軍瑋攝)

現在市面上的雞精產品百百種,到底應該要怎麼選擇呢?營養師建議孕媽咪們在挑選時,可以特別注意成分裡的支鏈胺基酸。營養師張美菁表示,「支鏈胺基酸」可以降低媽咪們的疲勞感以及維持體力,而白蘭氏鷄精的支鏈胺基酸,是目前業界最高的!

▲白蘭氏雞精。(圖/記者黃軍瑋攝)

▲營養成分「支鏈胺基酸」,是雞精的營養秘密。(圖/記者黃軍瑋攝)

張美菁也提到,其實目前市面上的雞精產品非常多,很多都會強調說是黑羽土公雞或是紅羽土公雞等等的品種,但品種差異只在於吃起來的肉質或口感差異而已,營養價值並沒有特別高,傳統的白蘭氏鷄精是用比較科學化的製程,將雞肉裡面的蛋白質特別精萃出來,變成小分子的胜肽,讓孕媽咪很好吸收。

▲白蘭氏雞精。(圖/白蘭氏提供)

▲白蘭氏鷄精用科學製程,將雞肉內的蛋白質萃取出來,變成小分子的胜肽,讓孕媽咪很好吸收。(圖/白蘭氏提供)

雞精產品的價格,從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但是價格和營養價值不一定成正比,張美菁也建議,選用有安全飼養雞隻、對來源嚴格把關,以水簾式隔菌環控恆溫飼養、不施打生長激素或抗生素,不與外界禽鳥接觸無汙染,才能讓準媽咪們安心補充雞精營養為寶寶增重,避免吃到來源不明的產品。孕媽咪在挑選時,一定要挑選標有健字號,以及富含高含量支鏈胺基酸、小分子胜肽等營養成分的雞精產品,並根據一天的營養攝取,適量補充雞精,給自己最充足的營養,才能照顧寶寶健康長大。

▼營養師張美菁建議,購買雞精產品時,一定要挑選標有健字號,以及富含高含量支鏈胺基酸、小分子胜肽營養成份的產品。(圖/記者黃軍瑋攝)

▲白蘭氏雞精。(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