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童年芭蕾照」被翻出 身旁小男生成亮點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氣質出眾,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張她小時候學芭蕾舞的舊照,畫面中的她微笑看著鏡頭,秀氣臉蛋在團體中非常搶鏡,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她身旁的小男生,有網友透露該名小男生就是電影《紅海行動》中的觀察員「李懂」,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劉詩詩童年照曝光。(圖/翻攝劉詩詩微博)

▲▼劉詩詩童年照曝光。(圖/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童年照曝光。(圖/翻攝劉詩詩微博)

據悉,該張照片是劉詩詩在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的中央芭蕾舞團代培班上學時所拍下的,只見她在蹲在最前排,身穿淺藍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褲,頭髮全往後梳,微笑看向鏡頭,小小年紀就已經有了美人胚子的輪廓,非常漂亮。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大讚:「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第一眼就看到劉詩詩了」、「顏值高的才會在前面」,引起不少熱議。

▲尹昉在《紅海行動》飾演「李懂」一角,漸漸被大家認識。(圖/翻攝尹昉微博)

▲尹昉在《紅海行動》飾演「李懂」一角,漸漸被大家認識。(圖/翻攝尹昉微博)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蹲在劉詩詩身旁的小男生,他英挺的身板,蹲在女神身邊卻一點也不遜色,有網友認出他就是在電影《紅海行動》中飾演觀察員的「李懂」尹昉,舞蹈演員出身的他,過去多出演藝術片,後來在憑藉著《藍色骨頭》男主角「鍾華」一角踏入電影圈,但是期間出演的角色並未被人注意到,直到近日在《紅海行動》中飾演「李懂」一角,才漸漸受到大家關注,成為該片中表現最突出的演員之一,演技備受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