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驗證碼!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3分鐘賣光 黃牛票喊到10萬

▲安室奈美惠出道26周年,擁有許多死忠歌迷。(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安室奈美惠出道超過20年,擁有許多死忠歌迷。(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2018年9日正式「封麥」引退,最後巡演「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將在5月19、20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她2場演出,在228假期當天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竟在3分鐘內秒殺,讓許多搶不到票的粉絲群起哀嚎,還有人爆料,已有不肖黃牛將票價喊破10萬台幣!

▲▼安室奈美惠將在2018年9月16日正式「封麥」。(圖/取自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將在2018年9月16日正式「封麥」。(圖/取自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

有網友在PTT開版,分享自己沒搶到票的哀傷心情,引來大批同路人一起取暖,不少人都卡在驗證碼那關搶票失利,其中也有人忍不住抱怨:「畫面轉圈圈完就出現已售完了……」、「一直卡在轉圈圈畫面,就沒了」,也有人表示:「很順沒卡 但沒買到……完全不理解」,由於銷售速度實在太快,另有人質疑:「黃牛該不會都用程式搶票?」

▲▼安室奈美惠5月19、20,告別巡演移師至台灣,228當天一開賣,票在3分鐘內就被搶光。(圖/取自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

▲安室奈美惠5月19、20,告別巡演移師至台灣,228當天一開賣,票在3分鐘內就被搶光。(圖/取自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

討論串中,有部分網友透露,目前黃牛有2600賣3500、5800特區賣18000,也有人表示,黃牛票幾乎都是原票價「再加1500起跳」,讓許多沒搶到票的網友氣憤不已。據《蘋果日報》報導,安室奈美惠告別巡演的台灣場次,2.2萬張票一開賣,就有10萬人次上線爭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及超級圓頂表示:「安室奈美惠巡迴行程都已排定,台北小巨蛋檔期也很滿,安排加場有難度。

▲有網友爆料,已有黃牛將安室奈美惠告別巡演台灣場的門票,喊到10萬元,讓不少沒搶到票的網友氣炸。(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爆料,已有黃牛將安室奈美惠告別巡演台灣場的門票,喊到10萬元,讓不少沒搶到票的網友氣炸。(圖/翻攝自網路)

主辦單位也呼籲歌迷,為228當天下午1點,就會將尚未付清款項的票券清票釋出,請各位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票券。另外,由於先前韓團來台開唱,主辦方都會設定問題擋黃牛,這次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則不須回答問題即可購票,反而是必須輸入指定的英文驗證碼,經認證後方能進入買票程序,對打字、反應都是一大考驗,因此也有不少購票老手在討論串中表示,還好平常有用「認證碼練習」網站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