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史丹李帳戶被盜 4千萬離奇消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日前被傳出銀行帳戶離奇被盜,而且總數高達美金140萬元(約台幣4千萬元),他在發現後隨即報警處理,被盜一事也因此被曝光。

95歲「漫威之父」史丹李被控性騷看護。(圖/達志影像)

▲史丹李銀行帳戶被盜。(圖/達志影像)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警方在接獲史丹李的報案後,指定了專門調查長者財產被濫用的小組,於23日前往史丹李位於洛杉磯的住家待了2個小時,為他錄取口供,他提供了自己的財務交往紀錄,以及身邊能夠接觸到他銀行帳戶親人的資料,據悉警方至今仍未抓到兇手,也尚未追查到該筆錢是如何被盜,整件案子都非常離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史丹李的銀行戶口第一次遭到盜用,過去曾有人從他戶口轉了近美金85萬元買了一棟公寓,另外在2016年底他還曾被盜了30萬元,但是這兩筆錢最後都被找回來。

▲史丹李病後首度公開發聲。(圖/翻攝自TMZ)

▲史丹李病後首度公開亮相發聲。(圖/翻攝自TMZ)

史丹李在2018年遭遇了不少衰事,先前他還因身體不適,呼吸急促、心跳不正常,緊急送醫治療,他在28日也分享一段影片向粉絲報平安,稱自己近來一直都在與肺炎戰鬥,但是現在身體已經恢復了不少,還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非常想念粉絲,承諾很快會以更好的狀態再次亮相,影片的最後還喊了他的經典口號:「Excelsior!」但是並未提及帳戶被盜一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