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斯凱克角力亞錦賽 林宇鴻爭銅失利

▲▼         角力選手林宇鴻    。(圖/角力協會粉絲團)

▲林宇鴻。(圖/資料照/取自角力協會粉絲團,已獲同意取用)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在吉爾吉斯首都比斯凱克舉行2018年角力亞錦賽,中華隊挑戰第一面獎牌失利,從希臘羅馬式男子60公斤級復活賽出線的林宇鴻,銅牌戰不敵烏茲別克選手貝克哈瑪洛夫(Islomjon Bakhramov),無緣挑戰獎牌。

林宇鴻為106全大運金牌,同年全運會代表嘉義市獲得銅牌,2016年也曾入選亞青角力賽國手,本屆亞錦賽是第一位闖進獎牌戰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宇鴻在首戰0比10敗給北韓選手李世雄(音譯),不過李世雄一路挺進金牌戰,也讓林宇鴻有復活賽機會,並在復活賽8比0擊敗泰國選手葉普伊(Piyabut Yuapuy)晉級到銅牌戰。

銅牌戰對手是2017年伊斯蘭團結運動會銀牌,來自烏茲別克選手貝克哈瑪洛夫(Islomjon Bakhramov),林宇鴻0比8落敗無緣獎牌。

本屆亞錦賽中華隊希臘羅馬式僅派出2名選手,除林宇鴻外,還有67公斤級的洪英華,3月1日由女子自由式選手登場,分別是50公斤級的邱若慈、68公斤級的陳玟陵(里約奧運國手)以及75公斤級的張惠慈(世青銅牌)。

關鍵字: 角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