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艾莎會有女友? 導演回應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創下亮眼成績,續集目前也正在製作中,過去曾有網友喊話希望可以讓「艾莎」在續集中配上一個女朋友,導演珍妮佛(Jennifer Lee)近日回應此事時,並沒有把話說死,並表示將會對「給艾莎一個女友」的安排抱持開放的態度。

▲《冰雪奇緣》導演回應會否給艾莎一個女友。(圖/《冰雪奇緣》劇照)

▲《冰雪奇緣》導演回應會否給艾莎一個女友。(圖/《冰雪奇緣》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雪奇緣》在宣布即將開拍續集後,就引起不少熱議,有網友認為艾莎在電影中統治王國的模樣非常霸氣,因此提議給她配一個女朋友,早在2016年就有人在推特上發起連署,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成真,認為電影公司可以藉此傳遞給兒童「多元成家」的觀念,讓有「同性戀」傾向的小孩勇於認同自己,但是事情過去2年多,電影公司一直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冰雪奇緣》導演回應會否給艾莎一個女友。(圖/《冰雪奇緣》劇照)

▲過去就有人在推特上發起連署,希望艾莎可以有個女友。(圖/翻攝自推特)

直到近日《冰雪奇緣》的編劇與導演珍妮佛,在接受《Huffington Post》的專訪時,被問及是否會安排一名同性戀人給艾莎,她表示非常開心看到「艾莎」被大家拿出來討論,因此對於角色的處理,她們也必須變得更加小心謹慎,「對我來說,艾莎每天都在告訴我她要往哪個方向走,她也會持續的告訴我,我只是把角色要的寫出來,而艾莎要去哪裡,平常要做些什麼,這都是她告訴我的,所以我們就看看她會往什麼方向發展。」雖然並不能保證艾莎在續集中一定會有另一半,但是珍妮佛對於給艾莎一個女朋友一事,是抱持一個開放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