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魯斯舊識初亮相 羅里奇:需要時間修正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28日進行紅白分組對抗賽,其中陳鏞基從新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手中敲出全壘打,羅里奇認為感覺還不錯,有達到自己想要。

曾經效力紅人、藍鳥、落磯、雙城、國民、釀酒人和天使,羅里奇大聯盟生涯累積8勝3敗,防禦率4.17,主要以後援為主,去年轉戰墨西哥聯盟,羅里奇出賽21場包括20場先發,收下7勝5敗,防禦率2.70,今日羅里奇先發2局,被擊出2支安打,僅被陳鏞基敲出全壘打,送出3次三振,失1分。

羅里奇表示,感覺都不錯,有達到自己想要,被敲長打是失投球,本季第一次實戰,需要一點時間修正,進入比賽狀況,之前跟布魯斯(Bruce Billings)、力猛(Scott Richmond)都認識,大概了解中職的狀況,很高興來到台灣,體驗一下中職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