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自曝體重60公斤 產後25天「減肥餐」曝光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穎兒外型甜美,2016年和付辛博參加真人秀節目《如果愛》擦出火花,2017年8月24日認愛,6天後公開結婚消息,同年12月在自己生日當天宣布已懷孕,2月3日順利產下女兒,晉身新手爸媽行列。不時會透過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8日自曝現在體重60公斤,曬出「減肥餐」,在網上引起討論,登微博熱搜。

▲▼穎兒自曝體重60公斤 產後25天「減肥餐」曝光。(圖/翻攝自付辛博微博)

▲穎兒與付辛博去年認愛結婚,3日迎接第一個寶寶。(圖/翻攝自付辛博微博)

穎兒在微博po文寫道:「120斤(60公斤)的特殊時期,對於吃貨來說是個考驗。」公開的減肥餐菜色,白粥、小米粥各一碗,配上一小碗蔬菜和兩小塊魚肉,吃得十分清淡,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兔子要多吃點哦,這樣才有奶水啊」、「沒事沒事,身體最重要,胖點能怎樣」、「吃...放開吃...元宵屋後再說」、「真心佩服穎兒」。據悉,她產下愛女半個多月後,就開始減肥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穎兒自曝體重60公斤 產後25天「減肥餐」曝光。(圖/翻攝自穎兒微博)

▲穎兒曝體重60公斤,產後25天「減肥餐」曝光。(圖/翻攝自穎兒微博)

愛女3日晚間出生後,爸爸付辛博5日在微博寫下:「從今以後,你們就是我的世界。」同時附上一張和老婆、女兒的照片,3人均沒露臉,夫妻倆一個比出剪刀手,一個握緊拳頭,再加上女兒粉嫩的小腳丫,像一家人在玩「剪刀、石頭、布」一樣,還可以隱約看到小公主有雙長腿;隨後穎兒轉分享發文,並寫下「三個人的世界不大,但剛剛好」。

▲▼穎兒自曝體重60公斤 產後25天「減肥餐」曝光。(圖/翻攝自穎兒微博)

▲付辛博發文透露女兒出生了。(圖/翻攝自穎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