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林俊吉挺身護駕 健行笑納4連勝

▲UBA台師大對健行      。(圖/大專體總)

▲林俊吉。(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主場作戰的健行科大,成為8強複賽目前唯一未嚐敗績的隊伍,28日在人力吃緊的情況下,林俊吉挺身救火,狂砍26分,82比75擊退台師大,笑納4連勝。

28日賽程開打前,健行與輔大都是3勝0敗並列第一,不過輔大本日輸給義守,而健行則持續挺進,以4連勝迎接休兵日(3月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上屆冠軍戰對手,健行被台師大嚇出一身冷汗,從雙位數領先被迎頭趕上,一度打成69比69,但台師大未能再接再厲,健行再度拉開比分,最後關頭台師大兩波進攻失手,又傳球失誤,目前戰績掉到1勝3敗。

台師大周桂羽攻下19分,和黃宗翰同為全隊最高,他無奈表示,雖然追平比數,但防守未能止住對手,還是被得太多分數,沒能贏下影響頗大,但仍希望接下來帶著愉快心情盡力打好比賽。

健行因謝亞軒拉肚子,陳冠毅感染諾羅,上場時間不多,總教練劉孟竹也坦誠調度比較保守,因HBL曾發生南山大規模感染諾羅影響戰力,不敢掉以輕心,全隊外出移動也都配戴口罩,連教練都不例外。

目前健行4勝0敗暫居排行榜第一,再一勝就能確定4強,義守和輔大都是3勝1敗,分居二、三名,高師大擊敗國體大後,兩隊都是2勝2敗,由高師大擠上第四名,3月1日賽程輪空,2日起仍在健行科大體育館進行比賽。

▲UBA台師大對健行      。(圖/大專體總)

▲周桂羽。(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