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2個半月實戰 獅隊瑞安滿意直球狀況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28日進行紅白分組對抗賽,獅隊新洋投瑞安(Ryan Verdugo)先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相隔2個半月實戰,瑞安對於直球狀況還算滿意。

2012年曾短暫大聯盟待過堪薩斯市皇家,瑞安2016年前主要擔任後援角色,去年墨西哥聯盟轉任先發,出賽21場中有11場先發,8勝2敗,防禦率2.64,投81.2局,86次三振,去年在墨西哥冬季聯盟先發11場,投62.1局 ,44三振,18保送,防禦率3.75。

才來台灣3天,今天瑞安隨即在紅白賽上場投球,先發1局送出3上3下,瑞安表示直球感覺很好,但變化球還要調整一下,第一次面對中職打者,但不是很熟悉,有朋友在日本和韓國打球,有稍微了解一下東方打者,來台之前雖然有牛棚,但距離前一次實戰12月13日,已經相隔2個半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